无障碍说明

心疼罗马队副!还没把托蒂熬走自己却要失业了

心疼罗马队副!还没把托蒂熬走自己却要失业了

罗马两位队魂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德罗西在罗马队可谓是一个悲剧性人物,虽然很小就来到了红狼,而且担任了球队的副队长,但是由于常青树托蒂的存在,33岁的德罗西依旧未能转正,每一次托蒂续约消息传来的时候,总有一些球迷心疼德罗西。近日,德罗西在接受采访时又让罗马的球迷有了一个心疼他的理由,德罗西暗示自己很难得到罗马续约合同,没把托蒂熬走转正,德罗西现在还快失业了。

德罗西自从出道以来就在罗马队踢球,他也逐渐成长为罗马与意大利国家队的绝对主力球员,虽然在其巅峰期受到了许多豪门球队的挖角,但是德罗西不为所动,一直像罗马的旗帜托蒂一样选择留在红狼。

在罗马球迷眼中,这位红狼的副队长将会接过托蒂的衣钵,终老罗马并且会成为罗马队的队长。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托蒂超长的运动寿命却始终让德罗西无法染指罗马队长袖标。

而在近日德罗西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难得到一份续约合同,或许会在今夏就离开罗马:“续约?没有任何人与我联系过,他们(罗马队高层)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或许他们搞丢了我的电话号码了吧。”

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在2017年的夏天到期,罗马队目前还不与德罗西续约,态度已经很明显,罗马对于德罗西的未来并不看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德罗西无法与罗马续约,那他一直以来的罗马队长梦将会破灭,更糟糕的是,自己还将失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