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卡瓦尼领衔锋霸效率排行榜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射手榜的竞争都非常的激烈,联赛金靴争夺战恐在赛季结束时才会真正有定论。意大利媒体对欧洲五大联赛前锋的效率进行了一个总结,数据显示,效率最高(每进一球用时)的是巴黎锋霸卡瓦尼,而梅西力压C罗英超前锋里,没有球员可以排进前10。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五大联赛前锋效率排行

先来看看意甲联赛的金靴之争,目前射手榜第一的是哲科和伊瓜因,两人都是打入了18球,贝罗蒂打入了17球,默滕斯打入了16球,伊卡尔迪打入15球。从五人的效率来看,默滕斯最出色,平均每96分钟,比利时国脚就可以打入一球,伊瓜因的效率也不错,平均每98分钟可以打入一球。贝罗蒂平均每107分钟可以打入一球,哲科是114分钟,伊卡尔迪是138分钟。

相比其它联赛,英超联赛的射手,效率普遍较低。目前射手榜排名第一的是打入17球的桑切斯阿森纳锋霸平均每126分钟可以打入一球。卢卡库打入16球,平均每131分钟才可以打入一球。科斯塔打入15球,平均每136分钟可以打入一球。伊布同样打入15球,但是平均每144分钟才能打入一球。凯恩和迪福都是打入了14球,前者的效率是123分钟,后者是160分钟。看得出来,在英超前六名射手里,效率最佳的是平均123分钟打入一球的热刺锋霸凯恩。

西甲方面,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一的是苏亚雷斯,巴萨前锋打入了18球,平均每89分钟打入一球。梅西目前轰下了17球,平均每90分钟打入一球。C罗打入14球,平均每99分钟可以打入一球。阿斯帕斯打入11球,他的效率对比三大锋霸就差了很多,平均每136分钟才可以打入一球。格列兹曼威廉-何塞都是打入9球,前者198分钟可以打入一球,后者也需要166分钟。

德甲联赛,奥巴梅杨17球位居射手榜的头名,平均每94分钟,这名多特神锋可以打入一球。射手榜排名第二的是莫德斯特,他打入16球,科隆射手平均107分钟可以打入一球。莱万多夫斯基打入15球,平均每116分钟可以打入一球。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打入了1球,他的效率是131分钟一球。瓦格纳打入10球,霍芬海姆前锋的效率是,每147分钟可以打入一球。

巴黎可以在欧冠重创巴萨,依靠的就是恐怖的进攻火力,而卡瓦尼在本赛季就是天神级的存在。在法甲赛场,卡瓦尼打入了25球,这个数字是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平均每72分钟,卡瓦尼就能打入一球,拉卡泽特也有20球进账,平均每82分钟,他就能打入一个进球。法尔考打入16球,他的效率也非常高,老虎平均每75分钟就能有一球进账。戈米平均每123分钟就可以打入一球,虽然没有办法同法尔考和卡瓦尼相比,但是回归法甲后,他的发挥着实不错。

欧陆神锋效率排名:虐巴萨之人领衔 意甲多神锋

本赛季意甲前锋表现出色

意大利媒体还统计出,欧洲五大联赛射手榜前五球员的总进球数(个别联赛统计了六名球员),其中意甲5人打入84球,英超6人打入77球,西甲6人打入了69球,德甲5人打入69球,法甲5人打入88球。看得出来,本赛季的意甲射手集体爆发,伊卡尔迪、伊瓜因、哲科、贝罗蒂和默滕斯的状态的确也都非常出色,而上个赛季同期,射手榜前五名的总进球数是71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