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若复兴需两记强心针:换帅+回购青训天才

巴萨若复兴需两记强心针:换帅+回购青训天才

颓废巴萨需要复兴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本周中,在欧冠16强淘汰赛上,巴萨吃到了一场0-4的惨败,这场失利让宇宙队晋级欧冠8强的希望非常渺茫。西班牙科贝电台爆料,恩里克几乎肯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职,而关于下个赛季主帅的人选,《马卡报》进行了讨论,在一项问卷调查中,有37%的球迷选择现任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接班,而科曼的支持率也有17%,支持恩里克留任的球迷仅仅有15%。

巴萨若复兴需两记强心针:换帅+回购青训天才

桑保利被传下赛季接手巴萨

目前桑保利担任的是塞维利亚主教练,他的工作非常不错,将自己的执教风格移植到这支球队身上,2016-17赛季的西甲,塞维利亚的排名仅次于皇马和巴萨,位居第三位。对于刚刚执教塞维利亚的桑保利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

其实目前也有消息称,梅西希望路易斯-恩里克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而阿根廷球星钦点的新任主帅正是桑保利。此前桑保利和梅西也有“交集”,那发生在2015年美洲杯上,当时梅西带领的阿根廷在决赛遭遇智利,当时的智利主帅正是桑保利,而众所周知的是,当时阿根廷落败,相信桑保利的执教能力给梅西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就下个赛季巴萨主帅的人选,《马卡报》做出了一项问卷调查,列为巴萨主帅的候选者分别有科曼、恩里克。桑保利、巴尔韦德、弗兰克-德波尔等人,不过桑保利的得票率是最高的,达到了37%,科曼的支持率是17%,恩里克只有15%。这说明《马卡报》的读者认为桑保利是下一任主帅的不错人选。

巴萨若复兴需两记强心针:换帅+回购青训天才

贝莱林和蒂亚戈都是巴萨青训出品

从不少媒体的分析来看,巴萨对阵巴黎的比赛里,恩里克的球队失去了中场的控制权,而球队的右路也被打爆,这让球队最终遭遇惨败,因此,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巴萨也需要进行豪购才能弥补短板。

阿森纳客场对阵拜仁的比赛里,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现身,他考察了两名球员,分别是蒂亚戈和贝莱林,两人都是巴萨的旧将,一个司职中场,一个司职右后卫,正好是巴萨缺少的球员。蒂亚戈在中场有着精湛的传球脚法,对于比赛的控制力也不错,他同拜仁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虽然巴萨希望收购他,但是想必安切洛蒂不会轻易放人。

巴萨目前希望引进的对象还包括阿森纳的右后卫贝莱林,其实这也是无奈之举。毕竟罗贝托和阿莱克斯-比达尔都不是正统右后卫,在阿尔维斯离队后,巴萨在这个位置一直没有进行针对性补强。因此,从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现场考察这两名球员来看,巴萨还是希望加强短板,今年夏天,两人都将是球队重点收购对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