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夏窗目标曝光 PK法甲豪门抢天才后腰

勒沃库森夏窗目标曝光 PK法甲豪门抢天才后腰

坎普尔有望迎来中场新搭档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法国的年轻后腰梅特,他的转会费在1000万到1200万欧元之间,不过药厂面临法甲领头羊摩纳哥的激烈竞争。

索亚利霍-梅特出生于1994年3月,还不满23周岁,出道于著名的欧塞尔青训营,2013年从欧塞尔转投里尔。去年2月,他租借加盟比利时的瓦雷赫姆,并迅速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在比甲联赛里出场26次,攻入1球,是该队排名联赛三甲的功臣。

梅特司职后腰,身高达到1米87,身体素质出色,防守能力突出,入选过法国各级青年队,被认为是法国足坛最具潜力的防守型中场之一。而据德国媒体报道,勒沃库森慧眼识珠,已经将他列为今年夏天的重要引援目标。

自从执教勒沃库森以来,施密特就一直追求阵容的年轻化,因此提拔、引进了不少年轻球员,包括在冬窗买入年仅19岁的边锋莱昂-拜利。在后腰位置上,他拥有坎普尔、阿朗吉斯、拉斯-本德、鲍姆加特林格等多名悍将,但除了尤尔琴科之外,其他球员的年龄都在26岁以上,而只有22岁的梅特更符合施密特的建队思路。

梅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归里尔,据悉他的转会费在1000万到1200万欧元之间,这个身价在勒沃库森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不过药厂想要得到这位铁腰,还要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目前位居法甲积分榜榜首的摩纳哥也对他很感兴趣。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