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媒曝麦克格文父亲被判谋杀 或面临终身监禁

腾讯体育2月17日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曾经在建业和鲁能效力过的澳大利亚外援麦克格文日前遇到了麻烦事,他的父亲被爱丁堡高等法院判定犯有谋杀罪,面临终身监禁的重罚。

澳媒曝麦克格文父亲被判谋杀 或面临终身监禁

麦克格文告别建业

澳大利亚媒体的消息称,瑞安-麦克格文日前出现在爱丁堡高等法院的庭审现场,因为他的父亲,58岁的詹姆斯-麦克格文被判定犯有谋杀罪。

法院经过审理后判定,詹姆斯-麦克格文1999年认为名为布莱尼根的一名男子强暴了他的家庭成员,老麦克格文为了报复,随后将布莱尼根杀害。事发后的第2天,老麦克格文就乘坐飞机从苏格兰逃到了澳大利亚。

澳媒曝麦克格文父亲被判谋杀 或面临终身监禁

外电截屏

此前由于证据不足,苏格兰法院一直无法将老麦克格文引渡,不过2012年,此案经过新一轮的调查后出现了新的证据。目前,58岁的老麦克格文很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重罚。瑞安-麦克格文出现在庭审现场,但他拒绝就此事进行评价。

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中特意提到,麦克格文2016赛季还在中超的河南建业效力,目前已经成为自由身。除了效力过河南建业外,麦克格文此前还曾经效力过山东鲁能,并且在2014年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读秒打入绝杀球,帮助鲁能第5次捧起足协杯的冠军,获得了参加2015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