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宣布签约亚泰保级射手 合同2年志在冲超

腾讯体育2月17日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马塞洛•莫雷罗签订工作合同,莫雷罗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两年。

卓尔宣布签约亚泰保级射手 合同2年志在冲超

莫雷罗签约武汉卓尔

马塞洛•莫雷罗( Marcelo Martins Moreno),1987年6月18日出生,司职前锋。2008年由巴甲克鲁塞罗队转会至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随后被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队,2010年莫雷罗从英超维甘竞技队回到顿涅茨克矿工队,表现优异,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2014年回归克罗塞罗队的莫雷罗单赛季攻入十五粒进球,用出色的发挥力助球队捧得了联赛冠军。2015年,莫雷罗加盟长春亚泰队,两个赛季共代表长春亚泰队出场53次,攻入22粒进球,展现了恐怖的攻击力,2016年下半年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长春亚泰队成功保级。

​ 莫雷罗身体素质好,射术精湛,冲击力强,近年来保持了高效的进球率,通过两个赛季中超联赛,他已经充分展现了出色的能力。期待莫雷罗今后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成为卓尔队攻击线上强力“核武器”。

莫雷罗于2月13日抵达武汉后,便同球队一同前往韩国。他希望能够早日同队友磨合,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新赛季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