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湖人球星:科比霍华德领衔

周玲安主持科比代言活动

有着“最美双语篮球主播”之称的周玲安自然采访合作过颇多NBA球星。让我们看看有关洛杉矶湖人队的这些NBA巨星吧。

科比·布莱恩特

周玲安、李易峰代表腾讯体育专访科比

周玲安、李易峰代表腾讯体育专访科比

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赢得无数奖项,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科比帮助球队先后夺取5座总冠军。深受广大球迷喜爱,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最后一场主场对阵爵士的常规赛后宣布退役。说道科比与周玲安,两人也是有过多次合作。在NBA全明星赛上两人多次见面,Betty周玲安还曾主持科比中国行,现场观众人山人海,气氛十分火爆。在科比退役赛当天,周玲安现身洛杉矶现场采访主持活动。在科比退役赛前一天,周玲安也是亲自主持科比见面会,搭档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在活动现场李易峰化身小粉丝,见到偶像科比侯话都有些说不清楚,幸好周玲安经验丰富,随机应变很好的调节现场气氛,受到主办方与媒体的大力好评。

德怀特·霍华德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湖人球星:科比霍华德领衔

周玲安主持霍华德中国行

说道霍华德,统治级的体能超人,能通过强壮度和运动能力压倒对手。防守令人畏惧。球迷也赋予了他“超人”的外号。霍华德曾多次转会,在湖人时期的他与周玲安多次合作。说是合作,倒不如说是多年以来的好友。周玲安曾多次主持霍华德中国行,搞怪耍宝的霍华德遇到活泼开朗的周玲安必然瞬间打开心扉,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现场球迷大呼好评。除了NBA球星中国行,周玲安还曾多次在NBA比赛现场场边采访霍华德,霍华德更是为周玲安起了“super women”女超人这样的外号。两人的“同台搭档”更是给广大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林书豪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湖人球星:科比霍华德领衔

周玲安探访林书豪训练

凭借出色的表现,当时引领纽约-尼克斯豪取7连胜并打破多项联盟记录。让林书豪渐渐进入球迷的视野,从此迎来了“林疯狂”时代。之后转会效力于湖人队的他和周玲安也是有过多次合作,周玲安曾多次探班湖人洛杉矶训练营对话林书豪,在休赛期时,周玲安还在林书豪中国行上与他多次合作。除此之外,周玲安还曾受NBA官方邀请代表《NBA密探》节目专访林书豪,已是多次合作的他们,对话嫣然一对老友。

拉塞尔&兰德尔

在科比退役后,湖人的新星们必定被人寄予厚望。在科比退役赛当天,周玲安还曾对话湖人新星德安吉洛·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周玲安凭借着自己独有的亲和力让活动变得顺畅无阻。不愧是不少球迷眼中的“篮球女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