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参与全明星周末是赐福 别提交易流言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后卫尼克-杨表示,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是一种赐福,现在他更积极地面对各种交易流言,但是他不允许经纪人和亲朋好友跟他提交易流言。

单打杨:参与全明星周末是赐福 别提交易流言

尼克杨谈论交易流言

对于杨来说,谈论交易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这要看情况,”杨说,“当他们谈论你被交易或被裁员,你周围有很多的消极因素的时候,那是非常糟糕的。但是当你打得很好的时候,有球队想要你,他们为你进行交易,这就是很好的。”

杨一直处在交易流言之中,不过他用行动改变了自己周围的环境,现在他更积极地面对各种交易流言。

2017年全明星周末即将来临,杨将参加三分大赛,这是他第一次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在今年的三分大赛上,杨将和克莱-汤普森、凯里-欧文、CJ-麦科勒姆、凯尔-洛瑞埃里克-戈登韦斯利-马修斯肯巴-沃克竞争冠军。杨也成为继迈克尔-库珀和拜伦-斯科特之后,第三位参加三分大赛的湖人球员。

很显然,能够参加三分大赛,让杨非常兴奋。“在经历了各种事情之后,能够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这是一种赐福。”杨说,“有时候我会产生疑问。当你读到发生的一切的时候,有时候我几乎要放弃,但我只是坚持下去。”

在去年休赛期,湖人一直想交易掉杨,甚至有人猜测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湖人可能会裁掉他。几个月后,杨彻底改变了关于他的谈话,现在他是湖人的首发得分后卫,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4%,三分球命中率41.3%创生涯新高,而且他在防守端也非常努力。“杨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真的是。”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说,“联盟邀请他参加三分大赛,在一名主教练看来,这显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这绝对是对他的一种肯定。”

尽管现在杨对交易流言有了更积极的看法,但是他还是不愿意听到人们的谈论,他要求经纪人不要提任何流言,除非交易已经发生。对于各种交易流言,杨的亲朋好友们比他更有兴趣。“我告诉他们,不要和我谈交易流言。”杨说,“不要提那些流言,在过去三年里我已经看到了那些流言。如果经纪人给我打电话,如果沃顿给我打电话并说‘感谢’,我知道那就是结束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杨:参与全明星周末是赐福 别提交易流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