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对手无球可用到处借球 狼狈备战还喊夺冠

恒大对手无球可用到处借球 狼狈备战还喊夺冠

训练并不顺利

腾讯体育2月17日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对手川崎队眼下够狼狈的,虽然J联盟本赛季亚冠比赛悬赏重金,该队也高喊要在亚冠赛场上把恒大拉下马,但亚冠比赛用球都要四处借,的确令球队感到开局不利。日媒用带有调侃的口吻称,为了重新夺得亚冠杯,国内死对头的J联赛球队将相互支持,形成时隔9载再夺亚冠杯的新格局。

由于亚足联与比赛用球赞助商某公司的合约到今年6月截止,该公司无意为亚冠比赛等提供最新款比赛用球,而是提供了上赛季旧款比赛用球。赞助商的消极举动令恒大队亚冠对手川崎队和鹿岛队陷入用球荒被动境地,为了尽快适应亚冠比赛用球,不得低声下气地向曾参加过亚冠赛的东京FC队和广岛三箭队借球训练,日媒把此举称为各俱乐部齐心协力,争取时隔9载再夺亚冠杯。

由于川崎队未能参加上赛季亚冠比赛,亚足联提供给参赛球队的比赛用球一般都为25个,球队平常的适应训练用球需要30个,正式比赛用球还要10个,而包括赞助商公司旗下商店老款比赛用球都断货。川崎队早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四处寻找老款用球,最后总算找到球缓解用球荒。

川崎队虽然是亚冠赛场上常客,但亚冠成绩并不太理想,本赛季早早喊出口号,要在小组赛上力压恒大队出线,并最终夺得亚冠冠军,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亚冠大赛临近之前却遭遇用球荒难题。日本J联赛参加亚冠球队自2008年大阪钢巴队夺得亚冠杯之后就再也未能问鼎冠军,本赛季也是雄心勃勃争取力压爆买外援的中超和实力不俗的韩国K联赛,再次捧起亚冠杯。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