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巴勒莫前瞻:斑马冲7连胜 铁卫300战

尤文vs巴勒莫前瞻:斑马冲7连胜 铁卫300战

尤文冲击7连胜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25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巴勒莫。斑马军团有望取得七连胜,而博努奇将迎来效力尤文的第300场比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冲7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58次,尤文取得37胜11平10负的成绩,打入121球丢52球,其中主场29次对阵巴勒莫取得22胜3平4负的成绩。自2011年2月2日客场1比告负以来,尤文近9次对阵巴勒莫保持全胜,而且打入18球不丢一球。自尤文竞技场揭幕以来,尤文4次对阵巴勒莫全胜。尤文近6战全胜,打入11球仅丢1球,而巴勒莫近3个客场不胜,上一次客场取胜还是在2016年12月19日战胜热那亚。

2、斑马军团冲两纪录

战胜国际米兰之后,尤文意甲主场已经28战不败,追平圣埃蒂安在1975年创造的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仅次于巴萨创造的39战全胜纪录。如此役取胜,尤文将超越圣埃蒂安。尤文一年来36场意甲没有与对手战平,取得了31胜5负的成绩,尤文上一次与对手战平还是在2016年2月19日对阵博洛尼亚。如果对巴勒莫时不是以平局告终,那么尤文将追平奥萨苏纳保持的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排名第二位,仅次于阿斯顿维拉在1891年到1891年创造的51轮没有平局的纪录。

2、伊瓜因延续出色状态

对卡利亚里梅开二度之后,伊瓜因已经与哲科并列意甲射手榜榜首。伊瓜因状态正佳,近9场意甲8次破门,共打入11球。不过,职业生涯5次对阵巴勒莫,伊瓜因仅打入2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小烟枪未能破门。曼祖基奇此役禁赛一场,皮亚察有望首发出场。

3、博努奇300战纪念碑

对阵巴勒莫一战,博努奇将第300次为尤文出场,成为史上第40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尤文球员。自2010年加盟尤文以来,博努奇299次出场打入18球,为尤文赢得了10座冠军奖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均因伤缺席,而《天空体育》分析,考虑到下周二与波尔图欧冠关键战役,阿莱士-桑德罗、利希施泰纳此役有可能轮休,而在中场,赫迪拉皮亚尼奇中的一人将轮休。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因为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取胜的比赛。赢得这样的比赛才会让你赢得联赛冠军。除此之外,在洛佩斯接手巴勒莫之外,他们的成绩明显提升。他们踢得更有组织,不会给我们更多的空间,所以我们必须踢得更快速、更积极。现在距离赛季结束不到14场联赛,任何错误都是我们无法承受的。”

迭戈-洛佩斯(巴勒莫主教练):“我们应该像对那不勒斯去踢,但我们在有球时应该踢得更好。我们可以根据球员的特点来改变阵形,但不会根据对手去调整。我很高兴和阿莱格里会面,在过去两年里,他一直鼓励我成为一名主帅。”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阿尔维斯、鲁加尼、博努奇、阿萨莫阿

中场: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夸德拉多、迪巴拉、皮亚察

前锋:伊瓜因

巴勒莫(4-3-2-1):

门将:波萨韦茨

后卫:里斯波利、格尔达尼加、冈萨雷斯、佩泽拉

中场:亨里克、亚亚洛、乔切夫

前锋:恩巴洛、内斯托罗夫斯基、特拉伊科夫斯基

主裁判:迪贝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