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2月24日接受复查 状元脚伤至今未痊愈?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76人总裁透露本-西蒙斯将在当地时间2月23日(北京时间2月24日)接受复查,检查脚伤恢复情况,西蒙斯在上一次检查时显示脚伤并未痊愈。

西蒙斯2月24日接受复查 状元脚伤至今未痊愈?

本-西蒙斯脚伤并未痊愈

因为右脚第五根跖骨骨折,2016年选秀状元西蒙斯本赛季至今尚未出战。西蒙斯是在2016年9月30日受伤的,当时的说法是他会在3个月后复出,也就是2017年1月重返赛场,但如今已经到了2月,西蒙斯仍未归来。

西蒙斯的脚伤究竟情况如何?76人篮球运营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发表了一份声明,科朗吉洛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会继续监测本的伤情,继续以谨慎的态度对待他的康复进程。他何时复出取决于专业医疗人员的意见,他将在2月23日(北京时间2月24日)再次接受CT检查。在复查后,医疗团队会再度评估他的情况。本的长期健康是我们首要关注的。”

费城当地媒体报道,西蒙斯在1月23日接受检查时,结果显示他的脚伤尚未痊愈。知情人透露,在1月的检查中,医生发现西蒙斯受伤的跖骨内侧尚未愈合。

知情人表示西蒙斯的脚伤迟迟未愈,与他进行私人训练没有关系。76人目前禁止西蒙斯参加五对五练习,就是担心他的脚伤出现反复甚至加重。

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曾表示,预计西蒙斯本赛季能够参赛,但现在76人只剩下26场比赛要打,西蒙斯在本赛季复出是否还有必要?如果这次复查结果不理想的话,西蒙斯本赛季是否出战就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2月24日接受复查 状元脚伤至今未痊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