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七大交易 两神射助韦少巴特勒赴掘金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露天看台报》近日预测了可能在截止日前出现的七笔交易,而且这些交易一旦发生,将影响到本赛季季后赛争夺的格局。

美媒预测七大交易 两神射助韦少巴特勒赴掘金

公牛巴特勒

一、奇才老鹰两大悍将

奇才是联盟中状态最火爆的球队之一,他们自圣诞节后战绩达到20胜5负,进攻和防守效率分别高居联盟前5和前3。奇才首发阵容的实力已经足够强悍,但想要对抗骑士凯尔特人猛龙等东部豪强,他们应该提升下球队阵容深度。

奇才可以送出安德鲁-尼科尔森、落选秀豪斯、2017年次轮签以及2018年次轮签,去换老鹰的塞弗罗萨和迈克-斯科特。塞弗罗萨能提升奇才外线防守,斯科特则是一个能投三分球的四号位球员。

二、两大神射辅佐韦少

雷霆是联盟中三分球命中率最差的球队之一,浪费了大量的外线空位机会。韦少身边需要配备更稳定的投手,这会让他和球队打得更加轻松。雷霆可以与国王商谈交易,用控卫佩恩和锋卫摇摆人莫罗去换国王的卡斯比、麦克勒莫和2018年次轮签。

三、巴特勒转投掘金

掘金是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期盼着能获得更好的球员来帮助约基奇,公牛的巴特勒就是他们的目标。掘金可以拉入火箭,与公牛达成一笔三方交易。掘金送出马里克-比斯利、钱德勒、法里德、穆迪埃和2017年受保护首轮签得到巴特勒、迈卡威以及火箭的布鲁尔,公牛送出巴特勒、迈卡威和卡南得到比斯利、法里德、麦克丹尼尔斯、穆迪埃、掘金的受保护首轮签以及火箭的受保护首轮签,火箭则得到卡南和钱德勒。

四、公牛两将赴绿军

巴特勒也是凯尔特人的目标,但如果竞争过于激烈,绿军可以退而求其次,追逐公牛的吉布森和麦克德莫特。凯尔特人可以送出阿米尔-约翰逊詹姆斯-杨、2019年受保护首轮签以及2017年次轮签,换到一名内线悍将和外线投手。

五、快船得到太阳防守悍将

相比安东尼的交易,快船得到塔克要简单很多。快船可以送出布莱斯-约翰逊、皮尔斯和2019年次轮签,得到太阳防守悍将,解决球队三号位上的难题。

六、鹈鹕步行者中锋

鹈鹕为了争夺季后赛资格,正努力交易得到一名称职的中锋。除了奥卡福和洛佩兹,鹈鹕还可以追逐步行者中锋杰弗森。鹈鹕送出埃文斯、阿金萨、2017年次轮签和2018年受保护首轮签,得到杰弗森、迈尔斯和2018年次轮签。

七、湖人送走超级第六人

在难获明星球员的情况下,湖人将继续争取重建筹码,并计划送走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湖人可以与活塞魔术促成一笔三方交易,送出威廉姆斯,得到奥古斯丁和2017年受保护首轮签,活塞送出雷吉-杰克逊和希拉德,得到海佐尼亚和威廉姆斯,魔术得到希拉德和雷吉-杰克逊。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预测七大交易 两神射助韦少巴特勒赴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