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质疑联盟决定:全明星替补选择过程毫无逻辑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昨天NBA官方宣布由纽约尼克斯前锋卡梅罗-安东尼顶替乐福出战全明星赛,这一决定引起了一些人的质疑,包括被认为是本届全明星最大遗珠之一的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

比尔质疑联盟决定:全明星替补选择过程毫无逻辑

比尔被认为是全明星赛最大遗珠

“我永远不会说哪名球员配不上全明星这样的话,有一说一,安东尼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过去这些年里一直是联盟最犀利的进攻大杀器之一,因此我绝对没有任何不尊重他的意思。但是联盟选择替补球员的过程毫无逻辑,根本讲不通。如果他们奖励战绩出色的球队或者球员的话,那么我完全不理解这个决定的根据是什么。”比尔说,“对我来说有点奇怪。”

在联盟公布安东尼入替前,比尔的机会其实也很大,他的经纪人Bartelstein也在积极联系联盟,尝试说服他们选择比尔顶替乐福。

Barteslstein认为,联盟做出这个决定的依据是,于1月26日宣布的全明星替补的教练投票。但从那天起,比尔场均可以得到24.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3%,三分球命中率达45.1%。他的强势崛起帮助奇才打出8胜1负的战绩。

而尼克斯在这段时间里仅有3胜7负,安东尼场均拿到26.3分,投篮命中率与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6.1%和40.13%。

“我不理解。”Bartelstein说,“如果今天所有教练投票来选择替补人选,我认为毫无疑问是比尔当选,总之联盟的决定是错误的。”

比尔和他的团队并不是唯一质疑联盟决定的人。在早些时候的采访里,名帅约翰-卡利帕里曾表示,“布拉德利-比尔理应入选全明星,我不敢相信他落选了。”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也认为比尔是全明星赛最大的遗珠,“他绝对应该被选入东部全明星阵容。”

“我不知道他们选择替补的规则是怎么样的,但是我认为自己绝对是有机会的。”比尔说,“我在一支联盟赢球势头最盛的球队里打球,今年我的个人表现也很好,我认为自己理应入选全明星,但事已至此,那就这样吧。落选全明星不会击倒我,正好可以好好休息下,然后为季后赛全力冲刺。”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尔质疑联盟决定:全明星替补选择过程毫无逻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