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问题中锋渴望复出展绝技:迫不及待想帮助球队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问题中锋拉里-桑德斯不久前跟湖人高层有过见面,但签约没了下文。今天在推特上,桑德斯又一次暗示,他很快会复出。

问题中锋渴望复出展绝技:迫不及待想帮助球队

桑德斯盼复出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让一支球队打得更轻松,迫不及待想送出我(复出后的)的第一次盖帽。#很快到来”桑德斯在推特上写道。

近一段时间,桑德斯开始为复出做准备,之前他曾前往凯尔特人奇才试训,还跟湖人高层见面,不过目前还没有球队给桑德斯开出报价。对桑德斯感兴趣的球队都缺少桑德斯这种有运动能力防守强的中锋,但在是否签下一个性格有问题,而且已经3年没打球的球员上,各支球队都陷入了迟疑。

据悉,如果桑德斯本赛季没跟任何球队签约,那么休赛期可能会有球队愿意签下他,或者邀请他参加夏季联赛。

桑德斯是2010年的首轮15号秀,他身高2米08,运动能力爆棚,是个极为出色的防守型中锋,盖帽能力尤其突出。2012-13赛季,桑德斯场均能拿下9.8分、9.5个篮板、2.8次盖帽,其盖帽在全联盟排名第2位仅次于伊巴卡。2012年12月同森林狼一战,桑德斯曾轰下10分、12篮板、10次封盖的大三双。赛季结束后,桑德斯拿到了4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

但是,拿到大合同后桑德斯开始惹是生非,他在酒吧与人斗殴受伤,两次违反联盟毒品条例分别被禁赛5场和10场,再加上一系列的伤病,桑德斯自续约后在2个赛季中一共只为雄鹿打了50场比赛,他上一次出现在NBA比赛中还得追溯到2014年12月份。

2015年2月,雄鹿忍无可忍宣布与桑德斯达成买断协议,当时桑德斯不过26岁,对他有兴趣的球队仍有不少,但桑德斯出人意料选择了离开联盟。2年来,桑德斯的名字经常出现在流言中,但他一直没有跟任何球队签约。

此前桑德斯曾得到卢克-沃顿盛赞,后者非常欣赏其盖帽和篮板拼抢能力,但是要想得到一份合同,桑德斯首先得证明自己的实力和性格没问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问题中锋渴望复出展绝技:迫不及待想帮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