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全明星后有望复出 称76人已锁定最佳新秀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文/ESPN新闻网) 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目前正在养伤,他表示,赢得年度最佳新秀能够让自己忘记过去两年因伤报销的伤痛,同时,恩比德也坦言,自己目前的伤势并无大碍,他预计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

大帝全明星后有望复出 称76人已锁定最佳新秀

恩比德预计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

恩比德目前仍然把守着新秀榜头名,他也有望荣膺年度最佳新秀,对此大帝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缺席了两年时间,这种处境非常糟糕,但如今我回来了,我有机会成为最佳新秀,我认为自己之前的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

恩比德表示,自己前两年连续因为脚部伤病报销,加上自己儿时的兄弟在一起车祸中丧生,这险些让他放弃篮球,去回到祖国喀麦隆。“那对我来说是黑暗的日子,我想放弃篮球,我想要回家,把一切都抛在身后。”恩比德说道,“但是本赛季,你知道的,我回来了,我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回来享受快乐’,黑暗的岁月已经过去了,我如今回来就是要享受快乐。”

恩比德此前被检查出左膝半月板撕裂,不过76人总经理科朗吉洛则表示,恩比德只是半月板出现了一些轻微的损伤以及骨挫伤,恩比德本人也表示,如果恢复良好,他可能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回到球队中,恩比德已经缺席了过去11场比赛,在最近15场比赛里,他缺阵14场。

“我根本不担心。”恩比德说道,“这只是骨头瘀伤而已,只有媒体说这是半月板受伤,但我一直是按骨头瘀伤来治疗,球队的目标就是让我完全康复,等待瘀伤的症状完全消失,然后,我就可以重新回到场上。”

76人还有最后26场常规赛,恩比德也表示,希望能够在一些场次解除背靠背禁令,因为,他不想在进入下赛季时还没有尝过背靠背的滋味。

本赛季迄今为止,恩比德一共出场31次,场均上场25.4分钟,得到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5次封盖,在本赛季之前,出场场次最少的年度最佳新秀是1985-86赛季的尤因,“大猩猩”新秀年一共出战50场。

恩比德也坦言,即便自己无法荣膺最佳新秀,队友萨里奇也可以去争夺这一奖项。“我觉得,我比其他任何球员都让人感到惊讶,我也了解我的队友,萨里奇,他最近打得也很不错,所以,如果我不能拿到这个奖项,我相信这个奖仍然会留在我们队中。”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帝全明星后有望复出 称76人已锁定最佳新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