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四队交易截止日分析:主动补强或策略摆烂?

文:ESPN作者Neil Johnson ESPN王琪鑫编译

还有一周,NBA交易截至日期就要来临。ESPN利用篮球实力指数(BPI)对四支球队面临的选择进行了分析预测。

联盟四队交易截止日分析:主动补强或策略摆烂?

波士顿凯尔特人

成为东部第一概率:20.2%

随着骑士乐福缺阵六周而已猛龙引入强援伊巴卡,凯尔特人亟需补强阵容以保持本赛季强劲的竞争力。目前,尽管猛龙在东部排在第五,但是根据BPI预测,排在第二的凯尔特人即便是拥有季后赛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也只有50%的机会击败他们。如能引进吉米-巴特勒这样排在ESPN真实正负值第三的明星球员,凯尔特人的战力无疑会立马上升一个档次,只不过由于公牛队目前还在季后赛努力拼搏并有可能作为东部7号种子晋级,此桩交易的可能性不得不打上了一个问号。

联盟四队交易截止日分析:主动补强或策略摆烂?

华盛顿奇才

成为东部第一概率:5.8%

在布鲁克斯教练手下,沃尔比尔和波特这三人组打出了赏心悦目的比赛。在这支奇才队身上,隐隐可以看到布鲁克斯执教的当年那支雷霆队的影子。2009-10赛季,那支拥有未开发完全的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和哈登三人组的球队打出了西部第四的成绩,取得了50胜。目前的奇才队有90%的可能性最终排名在东部第三到第五之间,因此他们的季后赛对手绝非等闲之辈。队中前锋安德鲁-尼科尔森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奇才可以用他换来一员能在季后赛派上用场的老将。马基夫-莫里斯和凯利-奥布雷也可以作为打包交易的一部分。

联盟四队交易截止日分析:主动补强或策略摆烂?

迈阿密热火

进入季后赛概率:11.2%

尽管热火近来战绩喜人,但是他们目前进入季后赛的几率却由30%降到了10%左右,因为他们接下来面临的赛程将不会那么容易。在球队的薪金空间不宽裕的情况下,帕特-莱利会考虑交易球队中的任何人,无论是维特斯德拉季奇还是怀特塞德都是潜在交易对象。对于热火来说,无论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得能否留在球队,重建都是必然的,而选秀才应当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联盟四队交易截止日分析:主动补强或策略摆烂?

萨克拉门托国王

进入季后赛概率:10.3%

对于国王来说,一切都来去匆匆。一个月前看上去还充满希望的季后赛如今已是渐行渐远。队中目前仅有考辛斯和盖伊两人年薪超过了1300万美元,而阿弗拉罗、库弗斯、坦普尔和托利弗等老将都仍有多年合约在身,为球队提供了不少交易选择。要知道,如果国王今年的首轮选秀顺位掉出前十,那么他们将会失去此签。今年参选的优秀控卫人才济济,亟需补强一号位的国王可开不起这个玩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联盟四队交易截止日分析:主动补强或策略摆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