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好友进入热火管理层 巴蒂尔已成球员楷模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文/Marc J. Spears ESPN资深撰稿人) 热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聘任肖恩-巴蒂尔担任篮球发展分析部主任,他的任务就是评估所有球员,包括大学球员、自由球员以及热火目前的球员。巴蒂尔当年效力火箭时期是姚明好友,在姚明球衣退役仪式上,巴蒂尔也以队友代表的身份讲话。

姚明好友进入热火管理层 巴蒂尔已成球员楷模

巴蒂尔进入热火管理层

在聘请巴蒂尔担任球队高管后,热火方面也发表了一份声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我们相信肖恩-巴蒂尔能够成为热火计划里的榜样,不仅仅是现在,还有将来,他展示出了优秀的特质,球员以及管理者所需要的品质都能够在他身上找到,我们觉得,他的经验以及对比赛的了解程度能够去帮助球队,巴蒂尔很有思想,他是一个即插即用的人选,从发展角度而言,他能够有效帮助到球队。”

在加入热火管理层后,巴蒂尔也感到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够加入热火管理层。”巴蒂尔说道,“我期待着和阿里森家族合作,从名人堂成员帕特-莱利那里去学习,我也很期待和总经理安迪-埃利斯伯格以及我的昔日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共事。我和整支球队有着共同的目标,我希望把总冠军奖杯重新带回迈阿密。”

巴蒂尔曾在热火效力过三个赛季,在这段期间里,他跟随球队三度夺取东部冠军,并拿到两连冠,在热火效力的210场比赛里,巴蒂尔首发86场,在迈阿密,他场均拿到5.1分2.2个篮板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8%。在2013-14赛季结束后,巴蒂尔宣布退役。

巴蒂尔在2014年效力热火时当选为年度最佳队友,他还在2013年荣膺“魔术师-约翰逊奖”,该奖项每年都会颁发给那些在球场上与媒体以及球迷有最佳合作的球员。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巴蒂尔效力13个赛季,分别效力过灰熊、火箭以及热火,一共打了977场,其中首发705场,场均拿到8.6分4.2个篮板1.8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7%。

在进入热火管理层后,巴蒂尔也掀开了新的一页,他将会在这片领域上开启新的辉煌篇章。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好友进入热火管理层 巴蒂尔已成球员楷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