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博格巴兄弟对决曼联3-0 伊布帽子戏法

欧联杯-博格巴兄弟对决曼联3-0 伊布帽子戏法

伊布首个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0击败圣埃蒂安。伊布送出帽子戏法,博格巴兄弟对决,保罗-博格巴击中横梁,弗洛伦丁-博格巴则抽筋被换下。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保罗-博格巴首发出战,他将和弗洛伦丁-博格巴展开兄弟对决。此外伊布出任单箭头,马塔马夏尔两翼齐飞,费莱尼和埃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拜利搭档中卫,布林德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8分钟,瓦伦西亚过顶挑传,马塔回敲,费莱尼抽射入网,但因为马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两分钟后,马夏尔左侧肋部突施冷箭,球被门将神勇扑出。

比赛的第15分钟,伊布左侧肋部任意球攻门,球被人墙挡了一下后改变滚动线路,对方门将和后卫均未解围成功,曼联1比0领先圣埃蒂安。这是伊布本赛季为曼联攻入的第21球,其中欧联杯6场打入3球。

欧联杯-博格巴兄弟对决曼联3-0 伊布帽子戏法

第25分钟,保罗-博格巴送出绝妙挑传,马塔反越位插入禁区侧身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随后他尝试补射再度被门将封堵。第30分钟,哈穆马左路内切分球,塞维特中路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马夏尔一条龙突入禁区攻门被门将挡出,伊布补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哈穆马头球摆渡,塞维特远射再度打偏。

第49分钟,马塔右路传中,伊布甩头攻门命中,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3分钟,伊布分球,马夏尔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封出。随后布林德传中,伊布甩头攻门又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

第63分钟,马塔分球,保罗-博格巴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布林德左侧任意球传中,保罗-博格巴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4分钟,塞尔纳伊斯斜传,诺兰-鲁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保罗-博格巴直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翼传中,球被门将和弗洛伦丁-博格巴挡了一下,伊布门前轻松攻门命中,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伊布收获赛季第22球。

欧联杯-博格巴兄弟对决曼联3-0 伊布帽子戏法

第79分钟,弗洛伦丁-博格巴因为抽筋被贝里奇换下。第87分钟,伊布禁区内面对三人包夹护球被凯瑟林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布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入球数达到23个,欧联杯6场打入5球。曼联3比0大胜圣埃蒂安。

欧联杯-博格巴兄弟对决曼联3-0 伊布帽子戏法

数据分析

欧联杯-博格巴兄弟对决曼联3-0 伊布帽子戏法

全场比赛,曼联21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3球,圣埃蒂安14次攻门无一命中目标。曼联控球率达到62%,对手只有38%,红魔堪称完胜。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3号拜利、17号布林德

后腰:27号费莱尼(46分钟,14号林加德)、21号埃雷拉

中场:8号马塔(70分钟,19号拉什福德)、6号保罗-博格巴、11号马夏尔(84分钟,18号阿什利-扬)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圣埃蒂安(4-4-2):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25号马尔奎特、24号佩林、2号凯瑟林、19号弗洛伦丁-博格巴(79分钟,27号贝里奇)

中场:26号因迪马(65分钟,9号诺兰-鲁)、14号维雷图特、5号帕约特(72分钟,17号塞尔纳伊斯)、22号帕奎特

前锋:21号哈穆马、11号塞维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