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否认将和韦少联手:要像邓肯一样夺冠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文/Marc Stein ESPN资深撰稿人) 此前有传闻表示,浓眉哥未来可能和韦斯布鲁克联手,不过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他表示,自己只想留守鹈鹕,像邓肯那样带领球队去夺取总冠军。

浓眉哥否认将和韦少联手:要像邓肯一样夺冠

浓眉哥否认抱团联手韦少

鹈鹕本赛季继续陷入挣扎,这是否会影响浓眉哥未来的决定呢?“看吧,我就在这儿,如果我想要离开,我在去年夏天就不会签合同,我只想留在这里。”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去年7月份,浓眉哥和鹈鹕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为1.27亿美元的合同,在此前,有传闻表示,浓眉哥在未来可能和韦斯布鲁克联手,对此,安东尼-戴维斯也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我从未和韦斯布鲁克谈论过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这样的消息从哪里传出来的,我目前在鹈鹕效力,也只想留在这里。我当时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赢球,让球队回到具备竞争力的版图上去。”浓眉哥说道。

安东尼-戴维斯也表示,邓肯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去守护一座城市,带领球队夺取总冠军。“我一直希望留在一个球队,然后带领这支球队夺冠,就像蒂姆-邓肯一样,他在职业生涯里取得的成就已经给我树立了一个榜样,我想和他一样去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浓眉哥表示。

安东尼-戴维斯也表示,自己还会努力说服霍乐迪在今夏和球队续约。“我现在就在做这些事情。”安东尼-戴维斯说道,“我一直在和霍乐迪交流,他有自己的决定,但我希望他留在这里,我们需要他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在赛季结束时,希望他能和球队续约。”

鹈鹕也在寻找优质的大个球员和浓眉哥搭档前场,76人的奥卡福和篮网的洛佩兹都是球队的目标,对此在谈及引援问题时,浓眉哥也表示:“我们的管理层会尽一切努力提升球队,而我的工作就是在场上打出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打出理想的战绩。”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浓眉哥一共出战53场比赛,场均登场36.4分钟,拿到27.7分12个篮板2.2次助攻1.3次抢断2.5个盖帽,目前,鹈鹕在西部排名第11,但他们距离第8的掘金只有2.5个胜场差距,仍然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