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特鲁姆普4-1晋级八强 周跃龙零封对手

[摘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贾德-特鲁姆普4-1轻松晋级八强,中国小将周跃龙零封对手,巴里-霍金斯同样零封对手晋级八强,目前晋级八强的还有斯图亚特-卡灵顿。

威尔士赛特鲁姆普4-1晋级八强 周跃龙零封对手

周跃龙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贾德-特鲁姆普4-1轻松晋级八强,中国小将周跃龙零封对手,巴里-霍金斯同样零封对手晋级八强,目前晋级八强的还有斯图亚特-卡灵顿。

特鲁姆普4-1晋级

第一局,特鲁姆普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单杆31分后,架杆红球出现失误,幸运的是未漏球。之后防守拉锯中,特鲁姆普先漏出机会,瓦菲上手单杆21分后击打红球出现严重失误,大好局面交给特鲁姆普。特鲁姆普上手打出25分后无可下红球转入防守,此时桌面还剩2颗红球。之后特鲁姆普打进一颗红球,并用黑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瓦菲被罚6分,特鲁母球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形成超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瓦菲尝试长台未果并留下机会,特鲁姆普打进红球,仅得7分后在击打粉球时出现失误,好在并没漏球。之后的防守拉锯中,特鲁姆普以一杆漂亮的高难度长台组合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56分,击打红球时出现严重失误。之后瓦菲首先获得机会,得16分后由于走位不佳中断。特鲁姆普凭借一杆高质量防守迫使瓦菲遭遇罚分,小特打进红球形成超分。瓦菲之后打出连续几杆漂亮的斯诺克,本有机会清台逆转本局,击打粉球中袋出现失误。最终特鲁姆普打进粉球拿下第二局,2-0领先。

第三局,瓦菲率先拼进远台红球,仅得14分黑球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6分后k球不理想,转为防守。瓦菲拼进高难度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28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随后瓦菲再次获得上手机会,最终形成超分拿下本局。

第四局,瓦菲通过一个远台难度红球上手,单杆37后k球不理想,转入防守。防守站中瓦菲首先漏出破绽。特鲁姆普上手,单杆84分清台,3-1获得赛点。

第五局,瓦菲进攻长台未果并漏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72一杆制胜。终4-1终结比赛,进入八强。

周跃龙4-0横扫对手

第一局,周跃龙率先打进红球,但仅得了这1分。后来的防守拉锯中,周跃龙再次率先上手,打出漂亮的单杆70+,迅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沃克首先获得上手机会,不过仅得9分就中断了。一番琐碎的得分之后,周跃龙获得33分的优势,桌面仅剩43分。之后双方各自有上手,最终周跃龙首先超分,拿下第二局,取得2-0领先。

第三局,沃克打进红球仅得7分中断。周跃龙上手,打出单杆52分。之后沃克上手打出单杆37分。后来周跃龙再次获得上手机会,这次他没有再给沃克机会,一记漂亮的清台将分差拉大为3-0。

第四局,沃克首先上手获得7分。周跃龙随后上手,打出单杆61分。之后周跃龙再次获得上手机会,并完成超分。最终4-0赢得比赛,进入八强,这也是周跃龙首次打入排名赛八强。(星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