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巴萨0-4输巴黎让我伤心 维拉蒂全场最佳

哈维:巴萨0-4输巴黎让我伤心 维拉蒂全场最佳

哈维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巴萨欧冠0-4惨败震惊足坛,前巴萨球星哈维在接受采访时,对红蓝军团的失利感到伤心。

巴萨在王子公园球场被全场压制,大巴黎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无论从场面还是结果来看,巴萨都是完败。哈维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很显然我有点伤心,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惊讶。我想强调的是,巴黎踢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毫无疑问,这可能是他们队史最佳比赛之一,全场比赛巴萨几乎没有什么机会,特拉普很稳定,巴黎比巴萨踢的更具侵略性,节奏感也更好。”

这场溃败过后,媒体普遍认为巴萨这赛季会欧冠+西甲双线丢冠,哈维补充说:“这并不严重,这就是足球,有时你会碰上表现比你好的对手。我认为巴萨能够在主场翻盘,但这会很难。”

哈维还谈到了巴萨的整体表现:“巴黎很好的冻结了梅西苏亚雷斯,只有内马尔曾获得了一些机会。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刚伤愈回归,并不在最佳状态,而巴萨整体的表现也低于正常水平。”

此役巴黎哪名球员的表现最值得称赞?哈维说:“如果一定要选择一名球员,那就是维拉蒂。”维拉蒂曾多次与巴萨传出绯闻,媒体认为他是哈维最合适的接班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