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颜丙涛生日胜世界第一 携周跃龙晋级

[摘要]2017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开始进行,小将颜丙涛4-1狂胜“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周跃龙4-1横扫罗斯-缪尔率先进入16强。梅西文4-2力克马克-艾伦。

威尔士赛颜丙涛生日胜世界第一 携周跃龙晋级

颜丙涛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7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开始进行,小将颜丙涛4-1狂胜“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周跃龙4-1横扫罗斯-缪尔率先进入16强。梅西文4-2力克马克-艾伦。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天是颜丙涛17岁的生日,他也表示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威尔士赛颜丙涛生日胜世界第一 携周跃龙晋级

周跃龙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0点整,世青赛冠军周跃龙率先登场,对阵英国选手罗斯-缪尔,缪尔在上一轮比赛中4-0击败了火力正猛的傅家俊。周跃龙在与缪尔的对局中打出了单杆53分、55分、79分的好分数,4-1战胜缪尔晋级16强。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格雷姆-多特与李-沃克之间的胜者。

梅西文在对阵“小钢炮”马克-艾伦的比赛中也有不错的表现,他将在下一轮对阵乔西-波里奥与罗伯特-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

随后进行的比赛是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对阵我国小将颜丙涛。

第一局,颜丙涛表现的格外的谨慎,塞尔比先得3分。之后颜丙涛袋口漏球,塞尔比击打不慎白球跟进摔袋。颜丙涛把握住机会打进远台红球吹响进攻的号角,但在单杆42分的时候切红球跑球台失误,漏出远台红球给塞尔比。塞尔比仅得15分便出现了失误,给了颜丙涛一颗袋口球,但仅得8分也出现了同样的低级失误,塞尔比上手得16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虽然颜丙涛做出了不错的防守,但塞尔比突然准神附体,打进极难的一颗远台红球,得6分后开始发动自己的磨功,给颜丙涛做出一杆斯诺克。一番防守下来,年轻的颜丙涛还是顶不住压力先犯了错,漏出一颗中台红球给塞尔比,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26分成功超分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颜丙涛上手先得5分转入防守,塞尔比失误后被颜丙涛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7分后K球不太理想,强行进攻顶袋失败还给塞尔比留下一颗中长台红球,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32分后转入防守,做出一杆质量极高的斯诺克,颜丙涛扎杆解到红球后漏球,但塞尔比未能打进。颜丙涛趁着塞尔比失误拼进长台,此时颜丙涛63-32领先塞尔比,台面剩余27分。一番防守后,颜丙涛利用黑球做出了质量极高的斯诺克,塞尔比解球失误,颜丙涛上手清台获胜,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颜丙涛试图进攻底袋的远台红球,但红球出现了一些偏差不进,塞尔比打进高难度远台红球,但在得到13分时K球不理想,塞尔比强攻顶袋未果。一番防守后,颜丙涛打进远台组合球成功上手,单杆63分领先塞尔比50分,此时台面剩余51分,颜丙涛再进一颗红球即可超分。一番防守后,塞尔比漏出中袋,颜丙涛打进红球后连得25分,塞尔比认输,颜丙涛2-1反超比分。

第四局,颜丙涛率先上手,但得6分后便没有了下文。塞尔比上手仅打出9分也出现了失误,颜丙涛再次上手,单杆21分K球不理想转防守。之后塞尔比远台打进红球上手,但仅仅拿到6分就打丢了一颗较为简单的中远台红球。塞尔比防守再度出现失误,颜丙涛上手单杆41分成功超分,塞尔比认输,颜丙涛3-1领先塞尔比拿到赛点。

第五局,颜丙涛率先上手拿到4分后走位出现失误中断进攻,做出一杆斯诺克给塞尔比,塞尔比解球差之毫厘,颜丙涛选择摆回,塞尔比第二次依然未能解到,颜丙涛依然选择摆回重打,塞尔比成功解到但解成了贴球。一番交手后,颜丙涛再做绝妙斯诺克,迫使塞尔比解球失误,颜丙涛上手打出单杆99分,4-1狂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

颜丙涛将在下一轮对阵科特-马福林与米切尔-曼之间的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