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杨善平进球 权健1-2不敌意甲萨索洛

帕托维特塞尔首发

腾讯体育2月17日 正在意大利拉练的天津权健和意甲球队萨索洛踢了一场热身赛,后卫杨善平进球,最终权健1-2不敌对手。

此前权健已经踢了几场热身赛,包括4-1取胜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球队阿奇雷亚莱、2-3不敌意乙球队比萨。萨索洛无疑是权健热身对手中实力最强劲的,他们目前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7。

权健在比赛开始后场面就比较被动,第41分钟,萨索洛球员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到地上,裁判认定足球越过门线,上半场权健0-1落后。下半场,孙可、格乌瓦尼奥出战。第72分钟,萨索洛利用角球战术再进一球,权健0-2。

第85分钟,帕托罚出任意球,赵旭日头球攻门,皮球门将挡出后,杨善平补射破门,最终权健1-2不敌对手。

天津权健队首发:张鹭,张诚,刘奕鸣,杨善平,糜昊伦,赵旭日,权敬原,维特塞尔,王永珀,帕托,王晓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