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戈二代?皇马要彻底毁灭巴萨 2亿欧强挖内少

菲戈二代?皇马要彻底毁灭巴萨 2亿欧强挖内少

惨败之后内马尔与皇马扯上关系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巴萨刚刚在欧冠遭遇惨败,而接踵而至的一个潜在打击是,皇马看上了内马尔,计划再度酝酿菲戈式转会,《足球先生》指出,弗洛伦蒂诺希望凭借内马尔的转会来“摧毁”巴萨,预计的转会费是2亿欧元,显而易见,皇马希望趁着巴萨遭遇大败仗而进行长期布局,而巴萨会束手就擒吗?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开出疯狂的筹码来追求内马尔,不过巴西人并不为之所动。当时,巴黎为内马尔开出一份为期五年、年薪40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还许诺给其提供私人飞机,并且成立一家以内马尔名字命名的连锁酒店,在转会费上,巴黎也愿意砸出1.9亿欧元,可是面对PSG的邀约,内马尔却没有兴趣,反而在去年夏天同巴萨续约到2021年。

从巴黎挖角失败来看,内马尔并非一个看重金钱的球员,在他这个年龄,还是更希望在足球领域取得更多的成功。不过在本周中。巴萨却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吃到了一场惨败,0-4的比分让巴萨将士抬不起头,内马尔的情绪也必然非常的低落。

《足球先生》指出,在看到巴萨遭遇一场大溃败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制定了一个继续打击巴萨的计划,那就是挖角内马尔。在皇马主席看来,内马尔必然是银河战舰的未来大患,因此,希望将他挖到伯纳乌球场。其实在去年夏天,就有皇马希望引进内马尔的消息,不过想要运作成功也并不容易。

按照弗洛伦蒂诺的分析,他也知道内马尔不看重金钱,更看重荣誉,因此,皇马主席认为,如果巴萨在本赛季四大皆空的话,那么皇马挖角内马尔就有机会,毕竟目前的巴萨中场非常羸弱,很难给球队带来持续成功,反倒皇马则是有着欧洲最佳中场群,可以给内马尔提供源源不断的炮弹。

对于内马尔的一大诱惑是,如果他早日来到伯纳乌球场,那么巴西人会更早的成为豪门的一哥,因为C罗已经32岁,让出权杖是很快的事情,留在诺坎普球场的话,内马尔则需要给梅西担当小弟。当然,皇马也可以给内马尔开出巨额的合同,这或许也是巴萨无法给出的,毕竟,皇马的财政状况更为理想。

如果皇马可以成功引进内马尔,那么这会复制当年从巴萨购入菲戈的交易,这肯定会在世界足坛引起强烈反响。据悉,在内马尔的转会上,皇马准备的转会费是2亿欧元,而德国《转会市场》对于内少的估价是1亿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