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急了?恩帅暴怒殴打记者被拦 爆料人上节目

输急了?恩帅暴怒殴打记者被拦 爆料人上节目

涉事女记者上节目作证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巴萨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以0-4的比分输给了巴黎,作为球队的主帅恩里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赛后,恩里克接受巴塞罗那TV3采访时与提问的记者约尔迪-格劳发生了一些口角,暴怒的恩里克甚至想动手打人,但是被三人拉开。一位来自laSexta电视台的女记者对此进行了爆料,而且在随后的节目中她还对此事的真实性进行了回应。

巴萨在对战巴黎的比赛中发挥低迷,恩里克的排兵布阵遭到了媒体的质疑,而恩里克面对巴黎的进攻办法不多,始终无法掌握比赛的主动权。赛后,恩里克接受了巴塞罗那TV3记者约尔迪-格劳的采访,格劳对恩里克提出了一个个尖锐的问题,尤其对恩恩里克在比赛中的战术调整发出了质疑。

输急了?恩帅暴怒殴打记者被拦 爆料人上节目

恩里克被记者的问题惹怒

而这也让恩里克有些愤怒,在巴塞罗那TV3台采访区附近的laSexta电视台的女记者苏珊表示恩里克在暴怒下曾想暴揍格劳,但是幸亏巴萨的体能师以及巴黎主场的媒体主管以及他的助手拦下恩里克,事端才没有进一步的扩大。

对于苏珊的爆料,包括《马卡报》在内的一些西班牙媒体认为恩里克与记者发生争执一事只是谣言,而事件的爆料者苏珊则对《马卡报》的质疑有些不满,她表示当时恩里克袭击记者时旁边有三十多人可以作证,恩里克袭击记者是真实存在的。

随后,苏珊在一档节目中也作为嘉宾详细的描述了当时事件发生的过程,而且还在大屏幕中画出了当时巴塞罗那TV3台的采访区与自己工作的laSexta电视台的采访区的示意图,她表示两家电视台的工作区紧挨着,她确实见证了恩里克袭击记者被拦一事的发生。

恩里克此次大比分输球已经宣告了巴萨的欧冠死刑,而且这也可能宣判了他巴萨执教生涯的结束。0-4的大比分让恩里克脸面无光,大败之下又遭到了记者批头盖脸的指责,他的暴怒也可以理解。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