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秒光!“地表最强12人”赛首批预售票均售罄

[摘要]包括大麦网、微赛、手Q在内的多家票务渠道同时开始预售揭幕战首日的球票,球票一经出售便遭到疯抢,大麦网的球票更是短短72秒便售罄。

秒光!“地表最强12人”赛首批预售票均售罄

大家可以在大麦以及微赛等票务网站购票

腾讯体育2月16日北京(文/杨昕雨 王怡薇)2月16日,由腾讯体育和中国乒协联合举办的“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正式启动售票,包括大麦、微赛等多家票务渠道同时开卖。令人惊喜的是,11点40分球票开售至11点41分12秒,仅仅72秒的时间里,大麦网所放出的揭幕战首日预售球票便全部售罄。截止到2月16日13点左右,微赛揭幕战的预售票也已售罄,让人不得不感叹“地表最强12人”的火爆程度。

2月11日,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微博上透露了一则重磅消息,正式宣布将直通世锦赛选拔赛命名为“地表最强12人”。里约奥运会后,凭借着绝对实力和人气国乒队员集体爆红网络,包括马龙、张继科在内的队员粉丝暴涨,乒乓球更成为实下最流行的运动。

而本次“地表最强12人”赛更是奥运会后国乒队员面临的首项重大赛事,除了选拔参加今年世乒赛的人选,也是争夺4年后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要依据,一经发布便得到了极大关注,刘国梁微博发布当天,许多粉丝就表示早已买好了机票,只等售票通道打开了。

16日上午11点40分,包括大麦网、微赛、手Q在内的多家票务渠道同时开始预售揭幕战首日的球票,球票一经出售便遭到疯抢,大麦网的球票更是短短72秒便售罄。揭幕战中,球迷们不仅能见到国乒球员们的集体亮相,更能欣赏神秘嘉宾的助阵表演。

本次“地表最强12人赛”是由中国乒协联手腾讯体育共同打造的赛事,也是集专业、时尚和科技于一体的乒乓盛宴,腾讯体育将作为互联网独家转播本次赛事,请持续关注票务网站,“地表最强12人”其他比赛日售票信息将于近期通过腾讯体育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