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惊讶!库里大帽国王巨塔 这是他的另类反弹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09-86大胜国王库里的手感继续低迷,他14投4中仅得到13分,但是他另外送出9次助攻、6个篮板和创个人赛季新高的2个盖帽,完成了另类反弹。

别惊讶!库里大帽国王巨塔 这是他的另类反弹

库里完成另类反弹

在勇士上一场负于掘金的比赛中,库里18投4中仅得到11分,在三分线外更是11投仅1中。在那场比赛之后,库里表示他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反弹。“我被人用纸杯蛋糕招待了。”库里说,“希望我们能够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反弹。”

本场比赛库里的第一次出手,就吃到科里森的大帽,尽管此后他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但是第一节他7投2中仅有6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的表现,令ESPN撰稿人EthanSherwoodStrauss忍不住在推特中感叹道:“库里再次陷入挣扎,在首节只有7中2的表现,自从上一次对阵国王以来,他的进攻效率就不高,唯一的亮点是送给国王巨塔斯坦一记大帽。”

在2月5日勇士以106-109负于国王的比赛中,库里20投11中拿了35分。但是在那之后的四场比赛中(不包括本场比赛),库里有3场比赛的得分没有超过18分,没有一场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7.4%,在三分线外总共32投8中。

是的,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库里唯一的亮点就是那记盖帽,当时他在进攻端出现失误,国王打反击将球交到篮下,斯坦得球后想扣篮,结果库里从后面直接送出一记大帽。别惊讶,就是库里送出的大帽!

第二节库里回到场上后不久就接连助攻队友得分,此后他又命中一记三分,他找回状态了?他反弹了?并没有。整个上半场,库里10投3中、罚球2罚2中,也才得到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同时失误数也有3次。

第三节库里4投1中手感依然不好,但是,但是,但是,他却完成了另类反弹,或者说用另类的方式带领勇士完成了反弹。第三节勇士打出42-15的比分,单节就赢了国王27分,库里在这一节只拿了4分,但是他却贡献6次助攻和1个盖帽。当然,对于一名控球后卫来说,单节贡献6次助攻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对于库里来说,对于MVP模式的库里来说,这绝对是另类的反弹方式。

三节过后勇士取得24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开场不久他们就将分差拉开到30分,库里再一次三节打卡下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别惊讶!库里大帽国王巨塔 这是他的另类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