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杏芳发文称金钱买不来真心 网友:别认输!

[摘要]在2017年情人节之后的第三天,前羽毛球名宿谢杏芳更新微博,内容写道:“你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颗真正惦记你的心。”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她与林丹一切都好。

谢杏芳发文称金钱买不来真心 网友:别认输!

林丹得子全家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2017年情人节之后的第三天,前羽毛球名宿谢杏芳更新微博,内容写道:“你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颗真正惦记你的心。”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她与林丹一切都好,也有网友劝说谢杏芳:“别认输。”

去年11月17日上午,某娱乐八卦微博爆料林丹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与神秘女子逛街吃饭并在酒店房间上演激情一幕。当天下午,林丹在微博上公开认错。随后林丹选择了迅速回球场打球,用球场上的表现冲淡人们对于他的负面印象,而谢杏芳立即就选择了原谅,谢杏芳开了微博,并发文说:“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谢杏芳发文称金钱买不来真心 网友:别认输!

谢杏芳微博截图

小年夜的时候张继科曾晒出了自己和林丹、谢杏芳夫妻团聚的照片。到了除夕,林丹、谢杏芳穿情侣装同框,黑白情侣卫衣显得气色格外好,两人还与小宝宝一同出镜。林丹这段时间,正在海南陵水跟随中国羽毛球队进行冬训。

谢杏芳从去年11月18日开博后,到今天只发了5条内容,但今天的内容看上去更令人担忧。在一张照片上,有这样一段文字——“这世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是,你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的,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除了这张照片,谢杏芳还写文字说:“这么多年,感谢一路陪伴、爱好羽毛球的球迷朋友。”

有球迷说:“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你过的幸福。”还有人说:“芳姐加油,跟丹哥要幸福啊。”也有球迷表示:“林丹值得你的爱,因为你们是真爱,一家人都要平平安安幸福的过下去,爱你们。”也有人跟帖劝告谢杏芳:“别认输。”

(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