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调侃马龙许愿东京 刘国梁:考虑下年轻人

[摘要]国乒队长马龙时隔半个月终于更博,他发出四张与张继科在一起的图片为他庆生。不过第四张图片马龙双手合十像是在许愿,被张继科调侃说:“是在许愿东京?”

马龙发文祝张继科生快 被科科调侃在许愿东京?

许愿东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大满贯球员张继科29岁的生日,国乒队长马龙时隔半个月终于更博,他发出四张与张继科在一起的图片,并写文字说:“祝这位@张继科 兄弟、队友生日快乐。”不过第四张图片马龙双手合十像是在许愿,被张继科调侃说:“是在许愿东京?”

马龙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拿到男单金牌,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在马龙的成长经历里,张继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对手,也是他这些年来多年的双打搭档。从2006年的不莱梅世乒赛开始,马龙就被列为国乒重点培养对象。不过张继科从2010年年初的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从而迅速抢占国乒主力位置,并在445天内实现了乒乓球历史上最快大满贯纪录。

马龙发文祝张继科生快 被科科调侃在许愿东京?

马龙微博截图

在被张继科抢去风头的日子里,马龙也奋起直追最终通过自己努力拿到了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在刚刚过去的里约奥运周期,张继科在前两年表现出色,再次拿到世界杯和世乒赛单打冠军。而马龙在拿到2012年男乒世界杯冠军后,在2015年世乒赛男单决赛中胜出。去年的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就在这对国乒最好的兄弟之间进行,最终马龙战胜张继科获得男单金牌。

在今天这个张继科的生日里,马龙主动发微博祝贺张继科生日快乐。张继科也及时回复、并调侃马龙说:“谢谢龙队,最后是在许愿东京?”马龙回答说:“我最后的表情像你之前的造型吗?”国乒将士都是智商非常高的人,当即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没有看懂龙队亮出的这个梗是啥意思。有球迷祝福他们说:“最好的队友、兄弟!这些感情是外人无法体会和感受到的,所以希望你们远离纷扰,勇敢前行!”

张继科调侃马龙许愿东京 刘国梁:考虑下年轻人

刘国梁微博截图

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看到马龙的微博之后,进行了转发同时不忘调侃张继科和马龙:“你们哥俩在微博公开聊东京,考虑过国家队年青队员的感受吗?考虑过日本队的心理面积吗……祝:生日快乐,许愿成真。”

马龙和张继科在3月初都将一起参加由中国乒乓球队和腾讯体育联手打造的“地表最强12人赛”,腾讯体育将作为互联网独家转播本次赛事,本次比赛的相关售票信息近日将陆续通过腾讯体育发布。

(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