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禁区之王挡不住 火箭悍将连遭他羞辱吃T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热火前往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7-109击败对手,怀特塞德此役发挥出色,他13投9中拿到23分14个篮板5次封盖。在末节一次防守中,怀特塞德连续防住莱恩-安德森的篮下强攻,导致后者心态失衡,冲裁判发泄吃T。

热火禁区之王挡不住 火箭悍将连遭他羞辱吃T

白边表现出色

由于乐福受伤,安东尼将顶替他出任全明星替补,怀特塞德丧失了最后跻身全明星的机会,不过,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大白边也堪称是全明星最大遗珠之一,在本场比赛里,怀特塞德再度在禁区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

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怀特塞德低位强攻,尽管哈登内内上前对他进行夹击,但怀特塞德还是成功将球打进,并制造了犯规完成2+1。在第三节中段,火箭快攻不中,热火完成长传,怀特塞德在接到队友助攻后,完成暴扣。

在整场比赛里,怀特塞德只有13次出手,但却命中了9球,终场前还剩1分半钟时,阿里扎飙中三分帮助火箭将分差迫近到9分。但怀特塞德随后的暴扣彻底让对手反扑的希望破灭。

怀特塞德的进攻足够高效,但他更令对手畏惧的是篮下的防守,在本场比赛里,大白边打造了热火的禁飞区,在末节火箭追分时刻,安德森一次篮下强攻被怀特塞德扇下,随后火箭前锋抢下篮板欲要再攻,但却又一次被大白边所干扰,恼羞成怒的安德森挥舞着胳膊冲裁判发飙,吃到技术犯规,在防守当中,怀特塞德的胳膊一直罩在对手的进攻区域,如同一张大网,让对手“插翅难飞”。

在之后,科里-布鲁尔的上篮也被怀特塞德扇下,连长的冲击型打法在面对怀特塞德时一点效应都没有,就连哈登在面对怀特塞德时都要绕行,又何况是其他火箭球员呢?

在本场比赛里,火箭输掉了8分,而恰恰,他们的禁区得分以42-50落后,球队内线屡次强攻不利,导致他们的进攻效率不佳。

23分14个篮板5次封盖,怀特塞德又交出了一份具有威慑力的全能数据单,在全明星周末过后,热火也将会全力冲击季后赛,而怀特塞德仍然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他还需要在内线延续强有力的表现。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禁区之王挡不住 火箭悍将连遭他羞辱吃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