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三分+8盖帽!篮网中锋改写历史 想想他+浓眉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今天篮网主场负于雄鹿的比赛中,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投中6个三分球,拿到36分和8个盖帽,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单场比赛中至少投中6个三分球并送出8个盖帽的球员。

6三分+8盖帽!篮网中锋改写历史 想想他+浓眉

洛佩兹6记三分8个盖帽

本场比赛是篮网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前三节过后他们处于82-95的落后,但是第四节他们发起疯狂反扑,并数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比赛还剩11秒时,克里斯-米德尔顿罚中两球,雄鹿取得129-125的领先,暂停后洛佩斯三分不中,托尼-斯内尔抢到篮板球,篮网放弃没有再采取犯规战术,最终他们以125-129落败,已经遭遇14连败、在主场更是已经16连败。

不过洛佩斯在本场比赛中有出色表现,他出战35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10中6)、罚球8中6,拿了36分、8个盖帽、4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助攻,盖帽平个人生涯纪录,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进球数则平个人赛季最高。洛佩斯单场比赛至少投中6个三分球并送出8个盖帽,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在NBA历史上,在其他单场送出过至少8个盖帽的球员中,他们投中的三分球个数最多为3个。

洛佩斯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是39分,于2011年4月7日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中创造;在2011年3月6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也曾送出8个盖帽。8个盖帽也是本赛季全联盟的纪录,另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洛佩斯的弟弟罗宾-洛佩斯。在2016年12月1日公牛湖人的比赛中,罗宾-洛佩斯拿到了10分、9个篮板和8个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曾多次表示,洛佩斯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但是他们依然可能交易掉洛佩斯。近日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经同篮网探讨过交易,鹈鹕想用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维、蒂姆-弗雷泽和一个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交换洛佩斯。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洛佩斯以场均1.66个盖帽排名联盟盖帽榜第9位,安东尼-戴维斯以场均2.48个盖帽与鲁迪-戈贝尔并列盖帽榜第一,如果鹈鹕组成戴维斯+洛佩斯的组合,那么他们的盖帽能力实在是太恐怖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6三分+8盖帽!篮网中锋改写历史 想想他+浓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