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塔基出品组队必胜勇士骑士? 名帅:能夺冠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肯塔基大学男篮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如果让NBA中那些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球员组成一支球队,他相信那支球队一定能够夺得NBA总冠军。

肯塔基出品组队必胜勇士骑士? 名帅:能夺冠

肯塔基大学

肯塔基大学是一所篮球名校,为NBA输送了众多明星球员,比如约翰-沃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等人。那么,如果让NBA中那些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球员组成一支球队,这支球队能否击败勇士骑士等队夺得NBA总冠军?

“能,但是这永远不会发生,所以只能是假设。”卡利帕里说,“因为他们中有8、9名球员拿着顶薪合同,没有球队能够承担这样的薪水。让我们这样说:如果他们都拿着顶薪,他们都赚大钱,哦,你可以赢得总冠军。但是除了‘让我适应这一点’之外,你什么都做不到。你只能给2-3名球员顶薪,其余的不得不拿较小的合同。”

好吧,在假设的前提下,如果让NBA中那些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球员组成一支球队,卡利帕里将会让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我会让戴维斯、沃尔和唐斯首发。”卡利帕里说,“我还可能会让考辛斯首发,让戴维斯打小前锋。最后一个位置是什么?得分后卫?我可能会选择德文-布克。”

沃尔+布克+戴维斯+唐斯+考辛斯,这套首发阵容足够豪华了,那么替补阵容呢?“还有布兰登-奈特、迈基吉,迈基吉将成为这支球队的X因素。”卡利帕里说,“还有埃里克-布莱索,他有可能担任先发,因为他值得担任先发。还有朱利叶斯-兰德尔和特雷-莱尔斯,但是我告诉你,所有这些球员,他们都会拿大合同。这支球队中会有10-12人拿大合同,这不可能发生。但是我想要说的是:我的目标是在我退役之前,这12名球员都进入全明星。”

在执教肯塔基大学的7年多时间里,卡利帕里4次带领球队打进NCAA的四强,并在2011-12赛季夺得NCAA冠军。在这7年多时间里,卡利帕里为NBA输送了28名球员(不包括现在在NBA打球的落选秀),他没有提到的球员还包括:帕特里克-帕特森、泰勒-尤利斯、诺伦斯-诺尔、詹姆斯-杨、威利-考利-斯坦、贾马尔-穆雷等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肯塔基出品组队必胜勇士骑士? 名帅:能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