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主帅谈关键战胜利:山东解决不了哈达迪

四川主帅谈关键战胜利:山东解决不了哈达迪

四川成功利用哈达迪的优势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5日,四川男篮坐镇主场以97-90力克山东队,赢得了竞争季后赛门票的关键一战。赛后,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取胜的关键,在于成功地利用了哈达迪这个点的优势。

本场比赛对于四川队来说可谓异常关键,如果拿下了这场比赛,意味着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大增。只要下一场比赛主场赢下天津,甚至不用在最后一轮和北京队进行生死战,便可以锁定一个季后赛的名额。比赛当中,四川队一度和对手陷入苦战,但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四川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赛前就是要求大家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山东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劲的对手。我感觉队员在上半场拘谨,在进攻端没能找到我们的节奏。”谈到这场比赛时,杨学增说,“进入下半场后,逐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球了,特别是在防守和篮板球两方面做得比较好。我们赢在了信心和耐心,坚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四川队外援哈达迪得到了33分、17个篮板外加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是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杨学增也表示,成功利用了哈达迪的优势,是四川队赢得比赛的关键所在。“这场比赛双方之间都很了解,在防守上针对性强,但哈达迪这点优势他们是解决不了的,我们非常成功的利用了这一点。”杨学增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