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平王"任嘉伦曾是乒球选手 与继科师出同门

"广平王"任嘉伦曾是乒球选手 与继科师出同门

因饰演古装剧《大唐荣耀》中“广平王”一角,默默无闻的演员任嘉伦突然爆红,与张彬彬、陈晓、张若昀被称为新一代的“古装四少”。

殊不知这位“大唐醋王”曾经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还与周雨和张继科等国手师出同门。

“我跟周雨应该算是最好的,跟陈梦从小一起训练,跟继科我们俩差了一岁,交集不是特别多,训练的时候会碰到。”

在《大唐荣耀》中,任嘉伦扮演的广平王因霸道又专情而深受“迷妹”喜爱,他在微博上的关注人数已经飙升至100万以上。

与景甜和众多老戏骨对戏时,任嘉伦不仅没有怯场,还因精湛的演技而广受赞誉,尤其是无数粉丝怦然心动的“眼神杀”。

对于自己的表演,28岁的任嘉伦表示这得益于自己以前的经历,“人生的波折也挺多的,所以有时表演就把之前所经历的很多种状态都融入到角色里了。”

"广平王"任嘉伦曾是乒球选手 与继科师出同门

任嘉伦打乒乓球

在接受《法制晚报》的采访时,他透露自己曾经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并且还与周雨和张继科这样的国手在一起训练过。

“我跟周雨应该算是最好的,跟陈梦从小一起训练,跟继科我们俩差了一岁,交集不是特别多,训练的时候会碰到。”两人关系的确不错,周雨也时常在微博上晒出过与他的合影。

"广平王"任嘉伦曾是乒球选手 与继科师出同门

周雨在微博上晒出与任嘉伦的合影

练习了9年乒乓球的任嘉伦是因为伤病不得不告别球台,“其实我不打乒乓球完全是因为当时受挺严重的伤,不能再练了。”

此后,任嘉伦开始转战娱乐圈,他从2009年起相继参加了一些跳舞和唱歌类的选秀节目,并且还曾是担任中韩偶像团体的领舞。

"广平王"任嘉伦曾是乒球选手 与继科师出同门

不再打乒乓球的任嘉伦也与之前的队友保持着联系,他曾在2015年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乒乓国手周雨送给他两副球拍。

他在微博上写道:“感谢乒乓国手周雨送的装备,因为你,把球重新捡起来,看来我要延续我九年的球龄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