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高尔夫球童去世 为数巨星专业背包60余年

[摘要]74岁的英国著名高尔夫球童戴夫-马斯格罗夫最近去世,他去世的消息被刊登在欧巡赛官网上。马斯格罗夫12岁开始做球童,先后为桑迪-莱尔、塞维-巴耶斯德罗斯以及李-简森三位大满贯冠军工作过。

传奇高尔夫球童去世 为数巨星专业背包60余年

戴夫-马斯格罗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英国媒体报道,74岁的英国著名高尔夫球童戴夫-马斯格罗夫最近去世,他去世的消息被刊登在欧巡赛官网上。马斯格罗夫12岁开始做球童,先后为桑迪-莱尔、塞维-巴耶斯德罗斯以及李-简森三位大满贯冠军工作过。

早在1962年,马斯格罗夫就开始为当时的著名球员大卫-塔尔博特做球童。1979年,马斯格罗夫为巴耶斯德罗斯做球童,后者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马斯格罗夫随后与桑迪-莱尔合作了九年,桑迪-莱尔那期间赢得198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以及198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桑迪-莱尔也是第一位在奥古斯塔穿上绿夹克的英国人。

传奇高尔夫球童去世 为数巨星专业背包60余年

桑迪-莱尔在推特上说:“我们一起在英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上书写历史。我们想念你的幽默和故事。”南非的埃尔斯说:“看到马斯格罗夫去世的消息感到非常伤心,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愉快,他当时教了我很多。”

前欧洲莱德杯队长达伦-克拉克也表示:“马斯格罗夫去世的消息令人沮丧,作为球童他为世界上不少伟大的球员服务过,他做得很棒。”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说:“刚刚听到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戴夫-马斯格罗夫去世了,作为球童他是一个传奇。”

(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