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怒喷多兰:他待功臣如奴隶 没人愿去尼克斯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金州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自己的“德 拉日”播客中怒斥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称后者对待功勋球 员查尔斯-奥克利就像是奴隶主对待奴隶一样。

格林怒喷多兰:他待功臣如奴隶 没人愿去尼克斯

格林怒斥尼克斯老板

“你为我卖命的时候,一切都好说。”格林说,“你和我作对 ,批评我的球队,我就把你的好忘得一干二净了?这是典型的 奴隶主思想,简直太荒谬了。”

“当他为球队义无反顾,与人大打出手,不惜赔上罚款,倾尽 所有的时候,你万事大吉。而现在,他不过是讲出自己的感受,你就觉得这里边有问题了。”

格林还表示,尼克斯对待奥克利的方式以及菲尔-杰克逊对安东 尼直接和间接的批评将会影响俱乐部在自由市场的结果。

“你看看梅罗现在在尼克斯的处境,再瞧瞧他们是怎么对待奥 克利的,我真不知道有哪个自由球员愿意去尼克斯打球。”

2月11日,尼克斯队老板多兰在接受采访时对外宣布,尼克斯队 名宿奥克利将被无限期禁止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原因是 奥克利在此前尼克斯队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与现场安保人员发生 激烈的肢体冲突,他被带出了球馆,并面临三项指控,但奥克 利否认了这些说法。

2月14日,联盟发表声明,在总裁肖华与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 居中调节下,奥克利与多兰已经达成和解,禁入令也随之解除 。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怒喷多兰:他待功臣如奴隶 没人愿去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