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推特调侃阿森纳:明年再碰我照样惨败?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昨晚的欧冠16强淘汰赛上,阿森纳客场惨被拜仁以5-1击败,赛后,拜仁官推迫不及待地调侃枪手:明年再来一次?拜仁和阿森纳总是在欧冠中相遇,5年里3次淘汰赛相遇,拜仁占据绝对优势。拜仁官方推特这次调皮更像是调侃阿森纳:明年再碰我照样惨败。

拜仁推特调侃阿森纳:明年再碰我照样惨败?

拜仁官方推特

上赛季,拜仁两回合5-3(主场5-1、客场0-2)压过枪手一头,不同的是,当时是在小组赛,但本赛季换成淘汰赛,结果似乎依然是一样。为此,拜仁官推发上了一张安联球场大屏幕的比分图,然后在下面写道:“明年再来一次?”

其实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结束后,拜仁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调侃阿森纳。当时阿森纳夺得小组头名,但却有可能在淘汰赛遇上皇马、拜仁等巨头。当阿森纳官推庆祝拿到小组头名,拜仁官推迅速在下面回应:“我们现在是否应该准备去伦敦的机票了?”

想不到的是,拜仁最后真的抽到了阿森纳,并且与上赛季一样,他们在主场轻松以5-1大胜,晋级8强应该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此前拜仁在欧冠淘汰赛3次遇上阿森纳,3次均顺利晋级,看来这一次也不例外。而对于拜仁的调侃,阿森纳将士和球迷恐怕连回击的勇气都没有了,恐怕这才是最大的悲哀。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