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围棋多胜榜:柯洁次席 中国4将进男子前十

[摘要]日前,有媒体统计了2016年世界各地棋手多胜排名,汇总各地排名,韩国棋手朴廷桓排名男棋手多胜榜第一,柯洁以60胜屈居第二。多胜排名前11的男棋手中,中国有四人,韩国六人,日本一人。

2016围棋多胜榜:柯洁次席 中国4将进男子前十

柯洁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2016年谁是战绩最好的围棋选手?日前,有媒体统计了2016年世界各地棋手多胜排名,汇总各地排名,韩国棋手朴廷桓2016年取得65胜,排名男棋手多胜榜第一,柯洁以60胜屈居第二,但胜率强于朴廷桓。多胜排名前11的男棋手中,中国有四人,韩国六人,日本一人。

2016年韩国棋手朴廷桓以89战65胜排名男棋手多胜榜第一,中国棋手柯洁81战60胜排名第二,但柯洁的胜率要比朴廷桓高出1%。两人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棋手,全年的正式对局机会其实相差不多。但朴廷桓以外援的身份参加中国的围甲联赛,所以最终在对局数和多胜数上超过了柯洁。

2016男棋手多胜排名

1、 朴廷桓 韩国

2、 柯 洁 中国

3、 柁嘉熹 中国

4、 申真谞 韩国

5、 李东勋 韩国

6、 李世石 韩国

6、 金志锡 韩国

8、 芈昱廷 中国

8、 一力辽 日本

10、童梦成 中国

11、卞相壹 韩国

2016女棋手多胜排名

1、崔 精 韩国

2、吴侑珍 韩国

3、於之莹 中国

4、王晨星 中国

5、吴政娥 韩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