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期望总决赛复仇骑士:他们若没进 我会震惊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决赛,都是勇士骑士展开争夺,在很多人看来,今年的总决赛也会如此。近日接受采访时,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就表示,他相信骑士这个赛季仍能闯入总决赛,如果骑士最终没有进入的话,他会十分的震惊。

汤神期望总决赛复仇骑士:他们若没进 我会震惊

汤神谈骑士进总决赛

“如果骑士最终没有能够进入到总决赛,我觉得我们不会感到失望,但我觉得我们一定会感到震惊。”克莱-汤普森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如果他们没有能够回到总决赛的舞台,那肯定会让人非常震惊,他们身后是有一些不错的队伍,但在季后赛中,随着轮换阵容的缩减,会出现更多一对一的状况,我觉得这正是骑士队所擅长的。”

昨天早些时候,骑士官方宣布,凯文-乐福将接受左膝手术,休战6周左右的时间,显然的是,这肯定会对他们造成一些影响。当克莱-汤普森说出刚才那一番话的时候,他并不知道凯文-乐福受伤了。不过,即便是汤普森知道了乐福受伤的消息,他仍然坚持这样的看法。

“他们是一支充满了深度的球队,我的意思是,有些人会站出来的,”汤普森说道。“在东部,他们不是必须得成为头号种子才能脱颖而出,我觉得他们会没问题的。”

众所周知的是,去年的总决赛,勇士在大比分一度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骑士翻盘,输掉了总冠军奖杯。虽然汤普森确实期望在总决赛中击败骑士,完成复仇。不过在汤普森看来,击败其他的队伍最终夺冠,也是一样的。

“因为在去年的总决赛中,骑士对我们所做的一些事情,所以你的脑海中,肯定会有一些完成救赎的想法,你肯定希望在他们的身上能够完成复仇。不过,当你捧起总冠军奖杯的时候,你就不会在乎谁是你的对手。”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期望总决赛复仇骑士:他们若没进 我会震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