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拜仁大胜阿森纳 皇马逆转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淘汰赛首回合继续进行。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阿森纳皇家马德里3比1逆转击败那不勒斯。此外巴黎圣日耳曼4比0击败巴塞罗那,本菲卡1比0小胜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5-1阿森纳

欧冠综述-拜仁大胜阿森纳 皇马逆转那不勒斯

桑切斯进球难当球队溃败

开场第11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分球,罗本施展看家本领,他在右路内切后突施冷箭,球挂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奥斯皮纳扑救不及,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阿森纳。第2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尝试解围放倒科斯切尔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桑切斯操刀主罚,他的攻门被诺伊尔神勇扑出,桑切斯跟进补射踢空,随后他胸部停球后再度攻门命中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5分钟,比达尔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四分钟后,张伯伦传球,扎卡的抽射被诺伊尔挡下。第53分钟,罗本分球,拉姆右路前插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再度领先阿森纳。仅仅三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接应同伴斜传巧妙脚后跟一磕,蒂亚戈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侧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3分钟,蒂亚戈弧顶处凌空抽射,球被奥斯皮纳挡了一下后依然钻入网窝,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88分钟,张伯伦后场被断球,随后蒂亚戈横传,托马斯-穆勒晃过防守冷静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阿森纳。

拜仁慕尼黑(4-2-3-1):1号诺伊尔/21号拉姆、8号哈维-马丁内斯、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14号阿隆索、23号比达尔/10号罗本(88分钟,13号拉菲尼亚)、6号蒂亚戈、11号道格拉斯-科斯塔(84分钟,32号基米希)/9号莱万多夫斯基(86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

阿森纳(4-2-3-1):13号奥斯皮纳/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49分钟,5号保利斯塔)、3号吉布斯/34号科奎林(77分钟,12号吉鲁)、29号扎卡/17号伊沃比(66分钟,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5号张伯伦/7号桑切斯

皇家马德里3-1那不勒斯

欧冠综述-拜仁大胜阿森纳 皇马逆转那不勒斯

皇马3球逆转

比赛开始仅仅8分钟,哈姆西克中场送出直传,因西涅观察到皇家马德里门将纳瓦斯站位靠前,距离球门30米果断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第1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本泽马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皇家马德里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8分钟,莫德里奇分球,C罗的攻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因西涅传球,哈姆西克禁区左侧的攻门偏出近角。第42分钟,C罗送出淄川,本泽马攻门被雷纳扑出底线。第49分钟,C罗右路突破倒三角回传,托尼-克罗斯跟进推射命中右下角,皇家马德里2比1反超领先那不勒斯。第54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球划出美妙弧线飞入左下角,皇家马德里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2分钟,古拉姆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卡列洪分球,梅尔滕斯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1分钟,那不勒斯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皇家马德里3比1逆转击败那不勒斯。

皇家马德里(4-3-3):1号纳瓦斯/2号卡瓦哈尔、4号拉莫斯(71分钟,3号佩佩)、5号瓦拉内、12号马塞洛/19号莫德里奇、14号卡塞米罗、8号托尼-克罗斯/10号J罗(76分钟,17号卢卡斯-巴斯克斯)、9号本泽马(82分钟,21号莫拉塔)、7号C罗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20号齐耶林斯基(75分钟,5号阿兰)、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84分钟,99号米利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巴黎圣日耳曼4-0巴塞罗那

欧冠综述-拜仁大胜阿森纳 皇马逆转那不勒斯

巴萨惨遭大巴黎4球血洗

第18分钟,迪马利亚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巴塞罗那。第40分钟,德拉克斯勒右路分球后前插,维拉蒂心领神会送出直传,德拉克斯勒禁区右侧射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库尔萨瓦中路长驱直入突破分球,迪马利亚内切至弧顶处一脚远射,球挂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1分钟,穆尼耶送出直传球,卡瓦尼禁区中路半转身射门命中右下角,4比0!第84分钟,皮克头球白,乌姆蒂蒂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巴塞罗那,占得先机。

本菲卡1-0多特蒙德

欧冠综述-拜仁大胜阿森纳 皇马逆转那不勒斯

黄蜂屡失良机

第10分钟,登贝莱送出妙传,奥巴梅扬中路突破获得绝佳机会,但他的攻门擦着横梁高出底线。第23分钟,登贝莱小禁区前沿获得良机,但他的推射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48分钟,皮齐右侧角球传中,路易桑抢到第一落点甩头攻门,米特罗格卢在球的运行线路上用外脚背将球挡下,随后他机警捅射命中,本菲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53分钟,巴尔特拉送出直传球,奥巴梅扬禁区中路转身攻门不可思议地高出横梁。第57分钟,费伊萨禁区内铲球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球却踢得太正被门将扑出,多特蒙德错失良机,最终客场0比1憾负本菲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