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铁腰否认重返巴甲:假消息 我会履行合同

国安铁腰否认重返巴甲:假消息 我会履行合同

拉尔夫否认重返巴甲

腾讯体育2月16日 近日,有媒体称北京国安的后腰拉尔夫很可能离开球队,加盟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不过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中,拉尔夫否认了这一传闻。

拉尔夫表示:“在离开科林蒂安后,我登陆了一个全新的舞台,在这里效力了一个赛季。我经历了很多,也适应了很多,这里的文化和巴西完全不同。如今,我对当时决定来中超感到很高兴,更让我高兴的是俱乐部对我很信任,他们认可我在球场上的表现。”

“最近这段时间,有很多消息称我要重返巴西踢球,这些都是假消息。我尊重巴西的俱乐部,但我现在对国安感到很满意,我会去履行我的合同。我会继续专注于新赛季备战工作,希望新赛季我们能够大获成功,也希望我能够为国安多效力一些时间。”

拉尔夫在2016年年初自掏100万美元解约费与巴甲球队科林蒂安分手,随后加盟国安。在国安的一个赛季,拉尔夫中超联赛出场30次,而且全部首发出场,是国安唯一一名全勤的非门将位置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