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皇马主场3-1逆转胜 C罗助攻本泽马破门

欧冠-皇马主场3-1逆转胜 C罗助攻本泽马破门

本泽马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皇马主场3-1逆转击败那不勒斯,各项赛事主场三连胜。因西涅远射首开纪录,本泽马、克罗斯与卡塞米罗随后连入3球,C罗献助攻。本泽马超越亨利,成为欧冠史上最佳法国射手。皇马终结了对手的18场不败,那不勒斯未能刷新队史纪录。

皇马连续20年打入欧冠淘汰赛,创历史纪录,但近8次欧战淘汰赛出战意甲球队,7回被淘汰。本轮出战那不勒斯,是两队自1987-88赛季后再相逢,29年前皇马3-1淘汰对手。那不勒斯近况出色,近18战不败,平队史纪录,其中取胜12场。C罗搭档本泽马冲锋,J罗意外首发,克罗斯解禁,卡瓦哈尔回归。

两队赛前为刚去世的皇马前副主席戈麦斯-蒙特哈诺默哀一分钟,马拉多纳与纳达尔等名角都来伯纳乌观战。拉莫斯第97场代表皇马出战欧冠,追平古蒂,并列皇马队史第4。开场半分钟,C罗左翼传中到门前,本泽马第一时间推射,被雷纳伸手挡出。

第8分钟,哈姆西克中圈送出直塞,因西涅离门35码右脚直接兜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右角,皇马0-1。因西涅打入本赛季欧冠首球,他上一次欧冠破门还是2013年11月对垒多特蒙德一役,意大利国脚各项赛事近3个进球,都出现在开场前8分钟。

皇马欧冠主场这么早丢球,上次还是在2007年10月对垒奥林匹亚科斯一役。纳瓦斯皇马生涯首次在欧冠主场赛事中,被对手禁区外远射破门。皇马近8场欧冠场场丢球,是2013年3月的连续11场无零封后的最差成绩。第12分钟,C罗左路挑传,本泽马前点头球冲顶,皮球滑门而过。

第18分钟,J罗右路回敲,卡瓦哈尔传中,本泽马禁区后点头球冲顶破门,1-1。本泽马斩获欧冠生涯第51球,超越亨利,排名历史第5,也是法国历史头号欧冠射手。皇马近7个欧冠进球,本泽马包办5球,连续4场欧冠进球,也追平其个人纪录。

自2011年0-2负巴萨后,皇马主场连续34场欧冠赛事进球,追平队史纪录。第28分钟,本泽马左路横敲,莫德里奇中路直塞入禁区,C罗面对门将左脚抽射打飞。第32分钟,因西涅禁区左路倒三角回敲,哈姆西克禁区左肋推射偏出。第42分钟,C罗右翼低平球横扫中路,本泽马快速插上禁区内一对一面对雷纳挑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49分钟,C罗禁区右侧带球盘过迪亚瓦拉,底线处回敲,克罗斯大禁区线内推射打入球门右下角,2-1。克罗斯打入本赛季第2球,也是去年8月后的首个进球。克罗斯斩获皇马生涯欧冠处子球,他也是厄齐尔赫迪拉之后,皇马队史上第3位欧冠进球的德国球员。

第54分钟,阿尔维奥尔禁区内解围球不远,卡塞米罗离门30码开外大力远射,皮球直钻球门左角入网,3-1。

卡塞米罗打入欧冠生涯第2球,上一球是2015年效力波尔图时打入的直接任意球,两球都是远射建功,巴西人欧冠生涯16次远射打入2球。

本赛季欧冠,皇马已打入3个远射进球,全欧冠第一。第64分钟,马塞洛凌空抽射打飞。3分钟后,卡列洪禁区右肋横敲,梅尔滕斯无人防守下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73分钟,克罗斯直塞,J罗禁区左肋扫射,被雷纳挡下。

拉莫斯肌肉拉伤,提前被换下。第81分钟,迪亚瓦拉挑传,卡列洪接队友头球摆渡,禁区右侧小角度捅射破门,但越位在先。皇马欧战历史上8次主场首回合3-1领先,有4次最终晋级。那不勒斯终结各项赛事18场不败,未能打破队史纪录,这也是此役前五大联赛球队最长的不败纪录。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71'佩佩),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J罗(76'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82'莫拉塔),C罗

那不勒斯(4-3-3):雷纳;希萨伊,库利巴利,阿尔维奥尔,古拉姆;杰林斯基(75'阿兰),迪亚瓦拉,哈姆西克(84'米利克);卡列洪,梅尔滕斯,因西涅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