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王珊珊进球 中国女足1-4不敌蒙彼利埃

腾讯体育2月16日 正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女足和法国蒙彼利埃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1-4不敌对手,王珊珊进球。

热身:王珊珊进球 中国女足1-4不敌蒙彼利埃

中国女足1-4不敌法国蒙彼利埃女足

中国队在法国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下月初的阿尔加夫杯。之前中国队和当地球队拉特斯队踢过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10-0大胜对手,唐佳丽打进5球。本场和蒙彼利埃之战,中国队派出了赵丽娜、谭茹殷、张睿、吴海燕等球员。

第36分钟、第41分钟,蒙彼利埃女足连进两球,中国队上半场0-2落后。

下半场,杨曼、王珊珊、闫锦锦和毕晓琳换下谭茹殷、张睿、唐佳丽和赵丽娜。

第48分钟,蒙彼利埃女足再进一球,中国队0-3落后。

第51分钟,王珊珊进球,帮助中国队扳回一球,1-3。

第62分钟,蒙彼利埃队获得单刀机会得手,最终中国队1-4不敌对手。

2月22日,中国队还将踢一场热身赛,对手为尼姆女足。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4-2-3-1):赵丽娜;高晨,王焱,吴海燕,刘杉杉;谭茹殷,任桂辛;张睿,王霜,唐佳丽;杨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