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缺席全明星两项赛事 掘金神兽补位技巧赛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NBA官网报道,76人中锋“大帝恩比德因为膝伤,将不会参加全明星新秀赛和技巧挑战赛。掘金内线约基奇将顶替恩比德参加技巧赛,雷霆射手阿布里内斯则补位参加新秀赛。

大帝缺席全明星两项赛事 掘金神兽补位技巧赛

恩比德将缺席新秀赛和技巧挑战赛

恩比德是当今联盟最具娱乐精神的球员之一,他完美适合于全明星舞台。但在1月21日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恩比德遭遇膝盖伤情。自那之后,恩比德只打了一场与火箭的比赛,其他时候都是高挂免战牌。

根据最新报道,恩比德左膝盖半月板出现了撕裂迹象,但撕裂程度并不严重,因此无需手术。76人并未公布恩比德的复出时间表,但可以确定的是,大帝将肯定不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两项赛事新秀赛和技巧挑战赛。据悉,大帝依然会前往新奥尔良,但只会在旁观战。

NBA官方也宣布了恩比德的替代人选,掘金中锋约基奇将参加技巧赛,雷霆神射阿布里内斯将打新秀赛,代表世界队出战。

在生涯第2个赛季,约基奇场均能够贡献16.3分8.9篮板和4.4助攻,并以59%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第6,他在二月份已经两次取下三双,包括掘金上场132-110大胜勇士的比赛中,爆砍17分21篮板和12助攻。而在2月11日对尼克斯的比赛中,约基奇还轰下了生涯新高40分。

凭借全面的技术和出色的发挥,这名21岁的年轻人已经被称为“掘金魔术师”和新一代内线神兽。而且,约基奇传球技术出神入化,他顶替恩比德技巧挑战赛再合适不过,看点不输大帝。

根据此前的分组,约基奇将在首轮和浓眉哥对抗,如果能赢,他将对决考辛斯和波神之间的胜者。若约基奇还能晋级,那他将在决赛中PK小个子组的优胜者。

而顶替恩比德参加新秀赛的则是雷霆后卫阿布里内斯。这名来自西班牙的23岁球员,本赛季场均打13.9分钟,能贡献5.4分,他投中53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为37.3%,均排在菜鸟球员中第4。阿布里内斯将代表世界队出战,对抗唐斯、拉塞尔等人领衔的美国队。

恩比德本赛季场均出战25.4分钟,就能够得到20.2分7.8篮板和2.5封盖。但因为背靠背轮休以及此次膝伤,恩比德到目前为止只打了31场比赛。

根据日程表,新秀挑战赛和技巧挑战赛将分别在北京时间2月18日和19日进行,敬请关注。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帝缺席全明星两项赛事 掘金神兽补位技巧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