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外援蒙特罗离队获宣布 租借加盟美国球队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美国大联盟球队温哥华白帽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方式从天津泰达引进哥伦比亚前锋蒙特罗,租期为一年。

泰达外援蒙特罗离队获宣布 租借加盟美国球队

蒙特罗租借加盟温哥华白帽

29岁的蒙特罗去年2月以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里斯本竞技转投天津泰达,上赛季他为天津泰达30次出场打进9球。本赛季天津泰达斥巨资引进了米克尔和古德利,由于中超出台了每场比赛只能有3名外援登场的新政,蒙特罗自然失去了位置,此前莫桑比克国脚中卫赞纳迪尼已被外租。

温哥华白帽对蒙特罗的加盟表示欢迎,主帅卡尔-罗宾逊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签约,很高兴欢迎蒙特罗来到我们的俱乐部,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我们期待他为球队建功立业。”对美国大联盟赛场蒙特罗并不陌生,此前他曾效力于西雅图海湾人,160次出场打进了60球,哥伦比亚射手对能够重返美国踢球也感到很开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