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老马对女友施暴遭警方调查 昨天还在秀恩爱

传老马对女友施暴遭警方调查 昨天还在秀恩爱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马拉多纳自退役之后就没少惹事,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球王因涉嫌殴打女友遭到了马德里警方的调查。老马此次驾临西班牙是为了出席即将开打的欧冠淘汰赛,并为当年的老东家那不勒斯加油鼓劲。

一位警方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大约在早上8点半的时候接到了酒店经理的报警,因为马拉多纳和他女友之间爆发了争吵。不过我们出警之后发现其实并无必要,因为现场没有暴力留下的痕迹,他们两人也不想指控对方,于是我们就离开了。”

根据部分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当时正是老马的女友打电话要求酒店经理报警的,但后来警方同医生到达现场之后并没有发现谁有受伤的迹象。于是,医生便先退出了房间,警察也只是对他们多做了些调查询问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一天的情人节,马拉多纳的女友还在INS上贴出了两人共同沐浴的亲密照“虐狗”,并配上了文字:“我爱你,亲爱的。”没想到仅过了一天,他们就到了需要通过报警来维持关系的地步。另外,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公开”吵架了,2014年,网络上曾流出了一段两人争执后,老马对女友动粗的视频。这两天来到马德里之后,阿根廷球王还同当地记者发生了冲突。

据悉,那不勒斯主席有意邀请他赛前进入更衣室发表演讲,以激励球员奋战皇马,因此老马应该是时候将注意力放到助威宣言中去了。

(Aa)

传老马对女友施暴遭警方调查 昨天还在秀恩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