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大胜广州距前八仅差1场 布鲁克斯35+6

肯帝亚擒广州4连胜 布鲁克斯35+6胡雪峰8助攻

肯帝亚4连胜

腾讯体育2月15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江苏肯帝亚主场111-98战胜广州,取得4连胜。同时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10,距第八名的山东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继续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肯帝亚篮板球40对34占据优势,布鲁克斯贡献35分6篮板4助攻,麦克唐纳17分14篮板,易立11分,柳伟10分,侯逸凡和李原宇各自贡献8分,胡雪峰7分8助攻;广州队方面,巴赫拉米拿下29分,史鸿飞19分,范子铭12分12篮板,郑准11分,朱旭航10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多达14次,两边各胜7场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江苏肯帝亚客场3分险胜广州。早早无缘季后赛的广州队,随着亚历山大和肯尼迪先后因伤赛季报销,球队最后3轮常规赛都只剩下巴赫拉米一个亚外可以出战。江苏肯帝亚方面,今晚赢球之后,落后第7、8名的四川和山东各一个胜场,和第9名的北京队战绩持平,因胜负关系劣势,排在第10名,在常规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依旧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肯帝亚手感不佳,比赛打了4分钟,球队仅靠布鲁克斯的罚球得到1分,开局肯帝亚1-9落后。首节过半,广州队鞠明欣罚球得分,广州13-3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后半段,肯帝亚命中率有所回升,侯逸凡三分命中,李原宇和布鲁克斯连续篮下得分,肯帝亚一度19-22追至只差3分。首节结束前,范子铭补篮得分,广州队第一节24-19领先肯帝亚。

比赛进入第二节,肯帝亚换上双外援,球队战斗力显著提升,柳伟和易立先后投篮得分,肯帝亚比分追至32-35,麦克唐纳则在防守中送给范子铭一记大帽。次节过半,布鲁克斯反击灌篮得分,肯帝亚37-37将比分追平。次节后半段,肯帝亚占据场上优势,胡雪峰先是反击得分,随后断球助攻布鲁克斯上篮再中,半场结束时,肯帝亚56-46已经反超了广州队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胡雪峰反击中助攻侯逸凡上篮得分,之后侯逸凡又助攻布鲁克斯反击得分,肯帝亚反击攻势行云流水,61-46稳固优势。第三节过半,李原宇篮下强攻得分,肯帝亚69-52领先,侯逸凡三分命中,肯帝亚75-55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第三节后半段,肯帝亚防守出现松懈,广州队趁机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时,肯帝亚仍以84-72带着12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布鲁克斯罚球得分,肯帝亚得分率先破百,100-82领先广州。尽管广州队一度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比分追至91-102。但肯帝亚及时的暂停调整,球队还了一波7-0的攻势,比赛还剩3分钟,易立三分命中,肯帝亚109-91锁定胜局。最终,实力占优的江苏肯帝亚主场111-98拿下广州队,取得4连胜。

首发名单

江苏肯帝亚:易立、李原宇、常亚松、柳伟、布鲁克斯

广州:巴赫拉米、范子铭、鞠明欣、李学林、郑准

下轮对阵

2月17日(本周五),常规赛第37轮,江苏肯帝亚客场对阵广东,广州客场对阵山西。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