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大胜八一升至榜首 布拉切23+14周琦17+12

新疆大胜八一获六连胜 布拉切23+14周琦17+12

新疆豪取六连胜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较量今日继续展开,新疆在客场以100-83战胜八一,在取得六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八一队五连败。由于上海主场不敌北京,新疆超越上海,上升到积分榜首位。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在篮板球方面以44-34领先;在助攻方面,新疆以10-11稍稍落后;罚球方面,八一队为15罚11中,新疆队则是30罚20中。

个人数据方面,八一队三人得分上双,邹雨宸16分10篮板2盖帽,曹岩16分,刘航初15分2篮板,许钟豪4分9篮板;新疆队四人得分上双,李根24分3篮板,布拉切23分14篮板5助攻3盖帽2抢断,周琦17分12篮板2盖帽,罗旭东15分,西热力江9分,三分球4中3,亚当斯表现不佳,拿到8分2篮板,15次出手仅命中3球。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交手过30次,新疆队20胜10负占据上风。双方赛季首回合交手,新疆曾在主场以111-85大胜八一。因此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出,新疆不仅完成了对八一的赛季双杀,而且对阵八一已经取得七连胜。八一队上一次战胜新疆,还要追溯到2013-2014赛季的常规赛,当时他们在主场以90-83战胜新疆队。

比赛回放

一开场,雷蒙先拔头筹,周琦外围还以三分。邹雨宸攻防两端发挥出色,八一以4-3稍稍领先。周琦和邹雨宸手感同样火热,两人上演了飙分大战。布拉切登场后命中三分,新疆以10-8反超比分。李根连续利用脚步篮下打成,八一队也是如法炮制。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布拉切和罗旭东连续得分,新疆以21-16继续领先。新疆最后一攻没能打成,首节比分定格在新疆27-23八一。

次节开战,刘航初上篮率先发难,罗旭东两罚全中还以颜色。付豪梦幻舞步打成布拉切,八一将比分追到27-29。罗旭东幸运打板命中,布拉切连续砍分,新疆37-30打停八一。曹岩率领八一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第二节过半,八一将比分追到35-39。新疆队加强了防守,并利用内线高度接连得分。布拉切三步篮得手后,新疆以47-37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再次打停八一。比赛继续后八一连追4分,亚当斯及时为新疆稳住阵脚。亚当斯压哨上篮不中,新疆半场以51-4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新疆取得6-0的开局,邹雨宸上篮遭到周琦封盖。刘航初上篮抢断一条龙暴扣,为八一打破僵局。亚当斯飙中超远三分,新疆以64-51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失误不断,两分多钟都未能得分。周琦打破场上平衡,新疆队已经领先15分。雷蒙连砍4分,八一将比分迫近至55-66。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许钟豪压哨球不中,新疆以73-59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新疆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八一队则屡投不中。西热力江飙中三分后,新疆已经以81-59遥遥领先。八一如梦方醒连追6分,但新疆一直保持明显的领先优势。邹雨宸篮下强打得手后,八一将比分追到69-83。阿尔斯兰快攻打成,新疆被迫请求暂停。李根用中投为新疆止血,邹雨宸跳投还以颜色。八一虽然努力追赶,但是无奈时间耗尽。最终,新疆在客场以100-83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队:邹雨宸、许钟豪、刘航初、李天戈、雷蒙

新疆队:周琦、孙桐林、李根、马坎、亚当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37轮,北京时间2月17日全面开战,八一将回到主场对阵青岛,新疆也将回到主场迎接山东的挑战。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