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力帆4-2日本业余队 三将开火刘卫东两球

中超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2017-02-15 19:54
0评论 收藏

日本当地时间2月15日14:00,正在日本进行拉练的重庆当代力帆队与日本冲绳国际大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冲绳大学足球队是日本九州大学联赛的传统强队,虽不是职业球队,但实力也不可小觑。本场比赛当代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派上了以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组成的阵容,意在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锻炼阵容厚度。

热身赛-力帆4-2日本业余队 三将开火刘卫东两球

力帆4-2日本业余队

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当代力帆快速发出边线球,冯劲右路传中,刘卫东中路包抄推射进球。1-0!仅仅两分钟后,当代力帆中后卫出现失误,解围踢空,日本球员乘机偷袭轻松得手。1-1!第10分钟冯劲右路突破传中,刘卫东头球打中立柱,遗憾没能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第26分钟刘卫东和杨柯在对手禁区左路打出精妙配合,杨柯右脚推射一蹴而就。2-1!上半场尾声阶段, 对手右路传向禁区后点,日本球员得球后果断左脚抽射球门近角,门将反应不及。2-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杨柯左路送出手术刀直传,徐洋得球后果断射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刘卫东连续过人后分给插上助攻的郑涛,郑涛起高球传中找到中路抢点的李放。可惜李放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没收。

第74分钟,当代力帆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精妙的短传配合,最后由元敏诚完成倒地铲射,皮球却再一次击中立柱。第81分钟,杨柯迅速掷出左路前场界外球,徐洋接球后突破传中,中路包抄的冯劲轻松推射得分。3-2!

第87分钟,李放在前场突破后传给了后插上的元敏诚,日本队后卫无奈从背后铲倒了直接面对门将的元敏诚,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刘卫东骗过门将,打球门左下角进球。4-2!

最终,重庆当代力帆4-2大胜日本冲绳国家大学队。

重庆当代力帆队出场名单:

陈安琪(45’ 隋维杰)/徐洋,曾帅,元敏诚(45’廖俊杰)郑涛/房政阳,李放,陈炣江(65’元敏诚)/刘卫东,杨柯,冯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