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盼替乐福打全明星 卡佩拉:已准备好PK他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热火,火箭中锋卡佩拉表示,他已经做好对抗“白边怀特塞德的准备。

白边盼替乐福打全明星 卡佩拉:已准备好PK他

白边单挑卡佩拉

火箭本赛季与热火第一次交锋,他们在客场以103-109落败,卡佩拉出战了那场比赛,那是他在缺阵17场比赛复出后所打的第一场比赛,他只在那场比赛中打了9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拿到6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盖帽。

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担任首发后,卡佩拉在那之后的3场比赛中担任替补,并且迅速恢复了状态。可以说对于卡佩拉来说,明天面对身高7尺(2.13米)的怀特塞德,这是他在复出后迎接的最好挑战。

“1月份的那场比赛,是我在一个月里的第一场比赛。”卡佩拉说,“现在,已经与那场比赛无关了。我感觉更好了,我觉得自己处在良好的状态之中,而且已经做好了准备。怀特塞德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对阵像他那样的球员总是很好的。相比我第一次和他对抗,现在已经有很大的区别。我现在感觉真的很好,并且已经做好对抗他的准备。”

卡佩拉在过去5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14.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9.5%,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已经升至联盟第三。在上一场对阵太阳仅得到9分之前,卡佩拉曾连续9场得分上双,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长纪录。当然,怀特塞德最近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均打出12分和19个篮板的表现,本月场均能拿到17.4分、16.3个篮板和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63.1%,包括在2月5日击败76人的比赛中爆砍30分、20个篮板和3个盖帽。

怀特塞德表示他一直督促自己更努力,特别是在防守端,他也在等待参加全明星赛的邀请,他被预计将成为乐福的替代者,名宿雷吉-米勒就表示他支持怀特塞德。“怀特塞德是一位非常值得顶替乐福的球员,”米勒说,“特别是考虑到最近他在热火的打球方式。”

在接连输给76人和魔术之前,怀特塞德曾带领热火取得13连胜。“能够参加全明星赛那是了不起的,”怀特塞德说,“如果我不能参加全明星赛,那么我就去度假,休息我的身体。因此,无论哪种结果,对我来说都是双赢。我说的是真的,参加全明星赛对我来说是虚幻的。想想我刚才说的话,我真是疯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白边盼替乐福打全明星 卡佩拉:已准备好PK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